每年的任何節日我們都會提早去吃大餐

不管是情人節、聖誕節,我們幾乎都沒有當天吃大餐的習慣
純粹是不要去跟人擠人
感覺很多餐廳會因為節日人潮降低餐點的品質
 
所以通常是講好就去吃大餐了!
現在想一想是不是有點假藉名義提早吃大餐XD

這次慕名前來都是為了
部落客都大推魚先生的海鮮蓋飯
 



這是魚先生的菜單,裡面有些菜有新增,需要看當時店家進的漁獲種類吧!
有日文對照喔。
 
菜單屬於單點方式喔!



裡面的座位並沒有很多,有一點小擁擠的感覺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可能會等很久喔!

裡面的位置大概不到二十個吧,很幸運的我們是坐在吧檯這
這樣可以看到帥氣的廚師在料理美食
一下子烤飯糰、一下子烤串燒類的
還有可以看到一盤一盤配色完美的綜合生魚片
一邊吃飯一邊看廚師們忙來忙去的,真的很有趣
而且剛好在冷藏櫃對面,面對的就是海景生魚片
哈哈哈

如果有甚麼食材或吃法上的疑問也可以馬上問廚師們
他們都會很充滿熱情的為你解答

 



一上桌的開胃菜就是苦瓜還有蝦米
另外也會有熱麥茶

 蝦米香香脆脆的,可以吃到濃郁的大海鮮味
而之前很令我害怕的苦瓜最近我也可以接受他了
苦瓜漬的脆脆的,一入口就是知道用果醋下去醃漬
果錯的清爽搭配苦瓜後衛的清清淡淡股甘苦味真的很搭耶!


不覺得用這種配色的瓷器吃東西會看起來更美味嗎?




很有FU的吧台一小角落,大廚們都各自飛快的處理客人們的點餐呢!





我最期待的超級海景動飯終於上桌了!!
與前菜沙拉+味增湯+海景動飯 NT$390



整個套餐全景
實在非常的壯觀,但是現在看一看覺得生魚片還給的不夠大方
因為有一塊白飯顏色跑出來了XD

上面綠色部分分別是哇沙米+紫蘇葉
紫蘇葉可以包著生魚片吃,我覺得還是包著哇沙米吃更過癮
旁邊是非常和風的日式醬汁

嘗一口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我失望了
因為整個溫度不對
生魚片溫溫的,因為他是用熱白飯墊底
 生魚片不就是要吃冰冰涼涼的才爽口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用熱白飯

而且也不是醋飯,就算他生魚片再怎麼Q彈,也沒用了...........................................
滿失望的...............................................
就不多說了。。。(掩面哭跑)))))

 下次要去吃這種海鮮蓋飯時,真的要問清楚。。。。。。。。
 
 



菲力牛串燒 NT$150

應該是那晚吃到最滿意的一道菜了吧!
肉質很嫩,但不失嚼勁



服務生介紹錯了
我們點到很普通的鯧魚 NT$200
非常非常的普通!!!!又很貴.....................



鮮魚湯 NT$80

 還不錯,還有魚的鮮味跑出來!
 


我最害怕的一道菜
可以猜得出來是甚麼嗎?
這道算是創意菜 

秋刀魚起司捲NT$200,旁邊的沾醬式美乃滋

我只能說秋刀魚的滋味只有貓了解
喜歡吃秋刀魚的真的會覺得這很好吃吧!
同行的戴寶先生就覺得這道很好吃

但我太討厭秋刀魚的腥味了
他是以一整片秋刀魚包著起司下去炸
其實滿油膩了還要沾油滋滋的美乃滋..........

 



旁邊是鮭魚飯糰喔NT$60

滿大一個,可以吃很飽
米飯烤的脆脆,卡滋喀滋的
很不出錯的一道


服務生極力推薦介紹我們點的豬肋排NT$150
我覺得還好.....
肉很硬

不要聽服務生介紹的



最後來一道很弱的飯後甜點,山粉圓甜湯
本來還以為綠色的檳榔,來搞笑用的
結果一問是沒曬乾的紅棗

咬破後真的有紅棗味跑出來,只是沒相中藥的紅棗未到哪~麼重!!!






這樣吃一頓下來總共花了nt$1260 可以刷卡喔!
以滿意度來說有點小貴!
但是我們至少吃很飽
挺了一個大西瓜出來呢XD

 
魚先生離台中勤美綠園道很近,吃飽可以去附近散散步

以上是我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囉~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