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5  

最近台灣的不平安,讓人看了心酸又難過。

先是復興航空失事,再來就是高雄氣爆

希望可以快快平復,然後身邊的人也平平安安的。

♥♥♥♥♥♥♥♥♥♥♥♥♥♥♥♥♥♥♥♥♥♥♥♥♥♥♥♥♥♥♥♥♥♥♥♥♥♥♥♥♥♥♥♥♥♥♥♥♥♥♥♥♥♥♥♥♥♥♥♥♥♥♥♥♥♥♥♥♥♥♥♥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一聲:【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因為我們家在非常偏遠的鄉下地區,而且附近都是水稻及各種蔓地而生的雜草

如果門窗沒有關緊,很容易有爬蟲類歡迎光臨我們家(抖)

而這個悲劇就發生在上個月.....

一隻大黑蛇跑到我們家了,全家人一陣尖叫

爸爸媽媽都拿著長棍子要把蛇趕出去。

一陣慘叫之後把蛇趕出去了,就不call 119來處理

之前也是滿常遇到蛇類,我爸都是請附近的農夫幫我們捉走

他們都抓去殺來吃.....

 

反正,我們家就是去領養了一隻四眼黑土狗來顧家門拉~~XD

 

領養回來的時候還沒有滿月呢~

 

要接受一個新生命很難,但是你一旦成為我的家人

一定對你不離不棄,愛你、照顧你一輩子。

我們家都叫他豆豆,黑眼豆豆 哈哈

 

 

 

超可愛的。

看現在人養狗都跟養兒子、孫子一樣寶貝

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尤其是跟狗一起睡覺真的讓我覺得很...O#*(@*#&....

不怕臉上長黴菌嗎?

狗狗還是要有自己生活的狗窩跟地盤,跟人睡在一起我覺得怪怪的。

 

IMG_4351

 

這幾天小肥球回台灣,早餐都是自己做的

雖然賣相不是說很好..... 但真的超省錢的

法式饅頭+黃金奇異果與無糖豆漿,營養又好吃耶。。

 

IMG_4183

 

我跟小肥球都是7月生日,他25歲我24歲

這次就沒有特別的慶祝了,((我是有帶他去吃香港金寶茶餐廳表示有請他吃小大餐拉((心虛))

因為今年花費特別多,就想說省一點了。

 

我自己則是生日禮物都沒有買。

要努力存出國的shopping 基金

 

IMG_4243  

 

7月也去吃了一次喜酒

還特別去給人捲頭髮外加按摩洗頭

沒化什麼妆就下去了,簡簡單單上的底妝擦個口紅~

這天是穿著黑白條紋的拼接洋裝,因為真的想不到要穿什麼

幸好沒有被長輩碎碎念~~~

 

那天還很破例的住在別人家,重點是完全沒有準備

讓我覺得滿驚嚇,感覺很不好...................

別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不過就住一晚

但是對於一個女生來說真的覺得突如其來的外宿很痛苦

跟男朋友表示,他好像也很不以為意

我就是很討厭!到底懂不懂。。。。

 

 IMG_4341

 

這個蛋糕是迷你版的伪哈根達斯的仲夏野莓

 

換到我的生日了! 7/19

小肥球表示:這次生日我沒準備任何東西喔!

我:沒差阿~反正要存錢嘛

 

結果外出裝個水回來房間,想說燈怎麼關了起來~

打開門就看到小肥球捧著迷你的仲夏野莓跟我說生日快樂~

天呀!意外的驚喜讓我好感動又興奮

 

IMG_4320

 

趕快閉上眼睛許三個願望

其中一個就是希望我的小肥球可以平平安安的退伍。

IMG_4343

 

雖然這個蛋糕小小的,但其實他也要價不斐耶! 一個要NT$180元

但真的是爆炸好吃耶!!!!!

外層像手指餅乾的吃起來像較乾燥的馬卡龍口感,配上裡面濕潤的卡士達醬真的是絕配

整體吃起還一點都不會膩,而上面的莓果有可以加強整個甜點的甜蜜印象。 

藍莓是我自己加上去的,這樣拍照好上相

真的是一款長得漂亮又好吃的小甜點呢。

 

  IMG_4375

 

會看到上面的小熊餅乾就是因為我嘴巴又饞了!

跑去家樂福買一堆零食吃吃喝喝的 好滿足

 

也因為小肥球要退伍了,我們擬定一個共同基金的計畫

每個月每人拿出兩千元來當兩人平常開銷吃飯的共同費用

如果有剩下,就是存在吃大餐的信封裡頭,存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吃好料

平常也約束自己不可以過得太奢侈,花錢毫不考慮這樣~

而且每花一筆開銷都要記的清清楚楚的。

 

 

 

IMG_4389

 

7/23 這天又放颱風假了。

剛好到我最喜歡的星巴克點個熱拿鐵來喝,順便重拾我最喜歡的書本悠閒的一頁頁的閱讀精華

那天下大雨剛好喝的熱拿鐵暖暖身

最近很常喝星巴克是因為一直抽到買一送一的折價卷。

這樣平均一杯只要六十元耶!比85度C好喝又便宜 實在是賺到了

其實台中市大風大雨也是一陣一陣的,服務業也是必須照常通勤上下班,有些餐飲業還必須

接外送的單子。

媽媽的公司若沒有通知放假,也是得照常去工廠上班

既危險又捨不得。。。

真的很辛苦他們了 像服務業致上最高的敬意。

 

IMG_4479  

七月初變形金剛才剛上映,很多百貨公司為了搶人潮

特別推出好多週邊商品,而照片裡的小肥球....

童心未泯的小肥球

愛搶小孩玩具的小肥球

好吧! 他也是跟小朋友一樣乖乖排隊在坐上去拍照的。

 

變形金剛4我覺得比之前兩集還好看! 重點是男主角終於換人了。

 

 

IMG_1263

 

這是已經好久的照片了!

高中的好朋友之前天天都可以見面,大家出了社會 各自忙東忙西的

要約出來見面,要三約四請的

有時候可能半年都不見面是很正常的事情耶............................

 

 

IMG_4011

 

6月多時去看了沉睡魔咒:黑魔女

看這個片名感覺就是給小朋友看得,完完全全是因為海報的宣傳照被吸引

看完絕對不後悔呀~~~~

 

 

 

 

IMG_4018

 

進入夏天好一陣子了,每天都是受不了的悶熱

房間裡面長長高達34度的高溫,為了北極熊還是堅持不開冷氣

每次睡覺都會睡到流汗、熱醒...................考慮明年要搬家了

這邊的房間有超大的落地窗,也很通風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這麼悶熱!

所以每次洗完澡嗑這些綿綿甜甜的冰淇淋真的是好爽快的一件事呀~~~

也算是另類的享受吧((((熱熱熱~~~~~~~~))))d179515fe7dfaaac3a62aaa777481d5a  

IMG_4019

 

我真是一個完完全全被捧在手心的廢..........公主XDDDD

小肥球廚師在我下班前就事先備料、洗菜....標準廚師的前置作業完畢(OVER!!)

馬上就展開他料理好手

有時候是奶油燉飯、再不然就是黃金枕頭義大利肉醬歐姆蛋包飯................

或是義式肉醬筆管麵甚至還有黃金薯泥佐南瓜醬....

非常多樣的餐廳料理,重點是完全不輸給外面的具有水準的餐廳

問問他你怎麼學的~

小肥球:【與生俱來的天賦】

真的平平都是巨蟹座,怎麼都差這麼多~~

每次我下廚的東西真的都是難吃的要命。。。。

我真的是背骨逆天行事的巨蟹座

重點是,小肥球廚師都會在我下班前準備好熱騰騰的晚餐

太有心了! 謝謝你的用心讓我越來越肥

 

IMG_4025

 

說到這家蔬食自助餐廳我真的是喜愛得不得了了~~~~~

可能要給上好幾顆愛心才夠呢。 自助餐廳的名字是:四季蔬食

在新時代百貨旁邊沒多遠,吃飯的環境乾淨又大!重點是又有冷氣吹涼涼還有可以美容的檸檬汁可以喝

每一樣菜都感覺清爽又好吃

不會太油膩或者式口味太重, 有時候下班還會特地跑過去吃飯

上面一大盤菜2個人吃 120元有找呢!!! 太清爽了 愛愛愛愛愛死囉!

如果太晚去吃還夾不到菜呢! 

住台中的人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呦!d179515fe7dfaaac3a62aaa777481d5a 保證愛上。。。。。

IMG_4061

 

重口味的瓦城及香Q的泰國白米飯真的怎麼吃都吃不膩耶。

泰式的重口味都可讓我扒上好幾碗白飯....

最後一道的摸摸喳喳也是超好吃的...好久沒吃瓦城嘴巴又癢了

今年九月要去泰國,一定要好好吃上他好幾道正宗泰國菜 在泰國絕對不吃什麼拉麵什麼壽司的!!(握拳)

IMG_4083

 

很喜歡喝星巴克,但是每次想嘗鮮點一些季節限定的口味來喝

結果都好後悔喔。

之前夏天出的焦糖三重奏也是興沖沖的點了兩杯來喝

結果超、級、甜的....................

 

 

 

 

IMG_4119

 

這兩個月都有去參加編髮還有彩妝的課程

老師幫我弄成這個樣子...............

我的黑頭髮好沉重,好像不是很好看.................

還有我的黑髮又黑又硬,很難染色......

 

IMG_4165

 最近照頭髮的顯微鏡

超級無敵恐怖的,本來以為我的頭髮是乾性的,沒想到一照我髮根的顯微鏡夭壽恐怖的............

頭皮都堆滿厚厚的角質層,都把頭皮的毛孔堆到沒辦法透氣的感覺

頭髮上凹凸不平的就是一整天累積下來的油垢。

本來以為頭皮很健康只是很愛掉頭髮,沒有想到這麼的可怕。

IMG_4166

 

 

IMG_4168

 

這是做完頭皮療程之後的頭皮毛孔 感覺角質層透氣很多呢。

一剛開始就是先做精油頭皮按摩,按摩的小弟很厲害 力道掌握得很好

而且頭皮的每個穴位都被壓得很放鬆

按摩了半個小時,頭骨蓋都鬆掉的感覺....差點沒睡著

 

 

 

IMG_4178

 

我們家愛吃鬼豆豆又出現囉!

他真的超愛吃的,只要在他吃飯時摸摸他就會發出低吼的聲音((脾氣怎麼這麼差呀~~)

但是他很顧家喔,想要把他拉出家門溜溜他還好怕我們把他丟掉。

不敢跑太遠!

只要跟我們玩完,又會衝回他的狗窩睡覺

 超級好笑

其他人都笑我怎麼把土狗當貴賓狗在養

真的有差嗎? 他也是生命一條阿

 

 

IMG_4204

 

黃金奇異果頭一次買來吃耶! 金圓頭

一顆下來NT$30元,沒有想像中的甜耶............

而且吃到最後嘴巴都會破洞 好像我不太適合奇異果。

 

 

 

IMG_4210

 

某一天跑步出現的漂亮夕陽極光

好男的看到的夕陽,就順手把他拍下來了。 

 

IMG_4285

 

台中新光三越的頂樓美食街開了一家裝潢非常日式的讚岐烏龍麵

平日下班去看到好多好多人在排隊,本來打算不吃了。

又下去晃晃,一想到他的裝潢及人潮想一定很好吃,不然怎麼排隊成這個樣子。

最後還是去排隊了

實在很不喜歡為了美食去排隊,有時候真的是覺得太愛湊熱鬧的感覺

不過這個一下子就排到了喔! 大約排了快20分吧。

真的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連食器都是非常和風的氛圍

但我很後悔我的溫泉蛋一起攪散跟醬料混在一起了

麵體算是滿Q的,但是醬汁調理方面真的很還好

週邊的天婦羅也是一個普通的程度。

 

 

 

IMG_4298

 

去看變形金剛的那一天,不知道吃什麼原本那家素食餐廳菜都被夾光光了

最後決定吃新時代裡面的一家勝博殿豬排料理。

真的不誇張了,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排呢

前菜的高麗菜絲就比較不予置評了,比較普通

但是他的豬排的麵衣保留原本炸豬排的酥脆口感但是又可以感覺很清爽,應該不是用一般傳統的麵粉下去油炸的

為什麼說他很清爽呢?

感覺他連起鍋後的豬排本體的餘油都歷掉很徹底的感覺

再來令人驚艷的就是他的白飯

疑?就是白飯阿? 有什麼好說的

 

但是他們家的白飯煮的很好吃,可能灑上鹽巴我就可以吃好幾碗的那種

白飯煮的軟硬適中又粒粒分明, 應該在剛煮好時有特別翻過讓米飯鬆軟不黏糊在一起。

硬是吃了他們家兩碗的白飯,撐死了................((肥死了)))

當天沒有帶相機去,不然這家店真應該好好介紹呢。

 

 

IMG_4511  

 在超商換的杯子讓我覺得好超值喔!

德國製造的水晶玻璃杯 跟我們一般買的真的不一樣

除了玻璃厚度比較薄之外,倒上飲料或酒更顯得他的工藝與價值

真的是喜愛的不的了!

喝什麼就是要用對杯子才是對的感覺(之前喝香檳還用馬克杯喝,我真的是蠢死了))))

七夕情人節是跟樓下的樓友一起度過!

她晚上來我房間嗑毛豆喝啤酒,真的是一個悠閒的夜晚耶。

不知道現在的人有沒有跟鄰居打招呼的習慣?

還是,就算看到對門的鄰居也裝作沒看到?????

會跟樓下那個女生成為朋友就是因為我常常都會跟他們打招呼,有時候也是彼此照顧....

不管搬到哪邊只要有遇到鄰居都是會先問候一下,希望別人可以感受到我的溫度及關心

因為這個社會有時實在是太冷漠了,多一點關心總是好的。

 

以上週記完成了喔! 如果有喜歡的話請幫我推推或按讚囉 

真的是打了好久呢,難怪都說那些部落客不好當,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存在。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