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rea 2013-06-19♥♥♥♥
 

其實我沒有很哈韓國明星
通常就只是欣賞欣賞的程度而已
想去韓國的主要原因就是去shopping還有體驗異國文化

韓國行的行李當然是越簡單越好阿!
這次我還特地借了20寸的登機箱♥(真的很怕裝不下)
因為準備好好的shopping了,看大家都在部落格上面狂分享戰利品
每樣我都好想買喔!

不論是美妝還是衣服、飾品 甚至是民生用品都好吸引人喔!

這次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買單眼去韓國拍照
很多相片都不是太黑,就是不夠美
韓國真的很多景很好拍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帶智慧型手機出國! 
我的是I phone 5,那時候 HTC NEW ONE 跟I5考慮了好久呢

突然感覺好fashion 
哇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是智慧型手機,所以這次出國除了帶韓國專用的轉接頭
還特地從台灣帶了延長線呢!




這次我們選擇搭泰國航空直達首爾仁川空港
這是第一次到桃園國際機場搭機心情就特別特別興奮
第三次出國終於到正統國門出境啦! YEAH

當天也是坐高鐵直達桃園後轉接駁車到機場
雖然是12點的飛機,我們還是六點爬了起來搭車到高鐵
 (我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明明就十二點的飛機耶!!!!!!!!!!!!)

吃了MOS的咕咕雞套餐(超美味的)
就連忙趕去做高鐵了







大約九點多到桃園國際機場,泰航櫃檯根本都還沒有開
我們就到處拍照阿、等呀等的
終於10:30開始營業了

桃園機場真的好漂亮喔!
但比起其他國家的,還是明顯小了很多
而且免稅店也好多樣化選擇

但是總結心得來說,台灣的美妝免稅店比其他國家貴很多
再加上我要去韓國shopping
所以就沒有留戀台灣的美妝免稅了XD
 
到首爾的班機都是午去晚回的比較多,沒有看到早去晚回的
12點的飛機搭到首爾就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這次搭的泰航飛機好大喔!!!
而且是非常有質感的紫色耶
真的好期待喔♥♥♥♥♥



一上機空姐就雙手合掌的對我們說"紗哇滴咖"
我們只能回個點頭微笑

過不久我最期待的飛機餐送上來了
但是說實在的,真的沒有很好吃
有點像是麻婆豆腐燉肉???
吃到一半還有果凍的勾芡在?
滿噁心的!!!
本來以為泰航會很有泰味的飛機餐,我真的大錯特錯了
算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了吧
但我還是有吃光喔
因為我餓壞了.......

而且空姐們沒有推機上的免稅商品出來賣耶???
都西ㄉㄟ?????





一下飛機後趕快去買個香蕉牛奶解解饞♥個人覺得跟台灣買的鋁箔包味道完全不一樣
台灣的好像是保久乳的味道,韓國的新鮮多了
順便把T-money卡儲值好
(我們在台灣有先換好W100,000夠坐到飯店的錢)
還有到olleh egg 櫃檯租wifi,因為我有找優惠卷
一天W5000,算4天的錢
可以google olleh egg的優惠卷,這次我是在大陸網站抓到的優惠券
印下來給櫃檯,他直接就會幫你打折了!
一天大約台幣135元,兩個人使用,當然是越多人使用越划算阿!
上網速度很快,不會卡卡
櫃檯會簡單的英文,所以巄免驚!!
另外,租wifi egg 需要押金,如果有浮水印的信用卡就不用押現金了!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信用卡♥
 


接下來就是搭手扶梯到機場快線的機器買單程票囉!



機場快線

我們搭到首爾站轉站到會賢要去飯店chech in
已經七點了,韓國都還沒有天黑,讓我覺得好新奇
大約八點天色才漸漸暗下來
 




我們所購買的t-money 及機場快線的單程票
單程票不能弄丟喔!
出站還要給機器回收


四天都住N fourseason hotel

 


check in 後大約八點半了,
晚餐都還沒吃呢!
但是還是要先去換韓幣才能吃晚餐
第一天的匯率很差 1:1125

每天匯率可能都不一樣,之後換1:1150
其實大概匯率比兩.三家就可以決定了
而且之前看網友說用100美金去換匯,匯率會更好
可是其實沒有耶!
都是照他上面貼得牌價下去換匯得。
明洞隨便走走就可以看得到換匯的地方囉!

錢一定要當面點清楚喔
 



一到明洞大胃王的我又餓翻了!
尋尋覓覓找吃的
當然不能錯過,韓國特有小吃雞蛋糕
這好像是夏季限定版本,冬天的蛋是包在蛋糕裡面的吧。

這樣一個W2000
老闆都會放在鐵盤上讓他保溫,要買的時候會給你厚紙板抓著吃
第一次吃到這種小吃真的好美味喔!
第一口味蕾接觸到的是微微的鹹味,而且蛋的部分是非常厚實
很有口感的那一種
蛋糕也是非常扎實,不會很蓬鬆沒口感
外皮還脆脆的!

真的是太好吃了!來韓國必吃的小吃之一


再來是我期待超久神仙雪濃湯
她營業24小時喔!
韓國有很多都是營業24小時呢,是要給辛苦批貨到半夜的人享用的吧

因為牛骨熬成濃郁湯頭,湯變成雪白顏色,
這樣的描述感覺就是湯頭非常的鮮美而且是精華在裡面
 



一坐下來鐵鍋鐵塊伺候著!
還有冰冰涼涼的水可以喝

我們兩個人點一份原味的雪濃湯小份的W7000
本身湯的味道實在非常的淡,沒有像一般吃牛肉麵有股牛肉香味跑出來
說實在的也不怎麼鹹
桌上有鹽可以自行調出喜好的重口感還是清單口味

還是加點鹽好喝多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





肉片可說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薄呢!!



但是韓國的泡菜真的好吃


 在明洞隨便走走都可以看到旅遊書推薦的美食
一看到柳家的扛棒我們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
 裡面滿多人在吃的呢!

柳家韓式炒飯


本來想點個炒飯吃,因為她會幫我們吵個愛心的型狀
 但我們會錯意沒有點道白飯,只點了起司泡菜炒雞肉



這也是辣的可以,雖然說雞肉很嫩
又加了起司增添香濃的氣味
但因為我嘴巴有破洞 實在吃得很辛苦阿!
 


上次經過公益路也有看到柳家炒飯,不知道有沒有韓國道地就是了

本來還打著如意算盤說一下飛機就馬上要殺去明洞還要上南山首爾塔
但是事情似乎沒有那麼順利
找路記路,就花了不少的時間

第一天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嗚嗚 
以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