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是我經歷過最恐怖的情人節了



從大學開始就租房子在外面,後來又跟戴寶一起住省房租
平常我就很愛惹戴先生生氣

而最近的他8/22要去當兵了
在情人節的前兩天,鬧到不可開交
他還說先提前到高雄老家住

情人節當天下班回來,就看到戴先生的行李果然都不見了
戴先生還傳line跟我報備說已經回到高雄

 
當天我還很哀怨的上班!
一直心裡埋怨著 再怎麼吵架也不要選擇情人節這天回去吧!!
大家得Facebook上面都閃閃發亮的!
只有我因為惹人生氣在那邊自討苦吃


這時候,傳來一陣敲門聲!
叩叩叩
叩叩叩
叩叩叩....

敲門聲不間斷著,我問門外的人說【是誰?】

門外的人不回應,
因為我住的是一般的學生宿舍,而我又是那一個代收電費的人
想說是不是有人要來繳電費

可是想一想也不對阿!
大家都放暑假了,都已經回到各自的老家
至少九月份才會再回來開學
所以整棟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現在已經有點開始緊張了!
 
門外的人一直不停的敲門
一直敲
一直敲
我怎麼問他都不回應 
而我也不敢開門!
此時我的腦海一直浮現電影裡面殺人的情節

趕快打電話給我的戴先生.........
結果

嘟嘟嘟.....
回我的是【我們將為您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真的我開始緊張
 
但幸好我宿舍門是鐵門,短時間之內應該是撞不開
而且我還有加裝安全鎖

大概僵持了五分鐘
門外人終於輕輕的說出話來了.....

【寶寶~~寶寶~~】

【寶寶~情人節快樂

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我的戴先生.......
手裡捧著得插著蠟燭看起來很濃郁的黑巧克力蛋糕
我突然間,感動得掉下眼淚了。

因為不管怎麼樣吵架、無理取鬧
他還是都願意原諒我
低頭先跟我和好、道歉.......
 
這次耍這種手段真的讓我嚇死了!…(⊙_⊙;)… 

想到這種情況,在外面租房子的人真的要小心
如果陌生人敲門不答應不要隨便亂開門
還有,到新的一個地方一定要換新鎖
花個幾百元買個安全很划算!

之前,住公寓房東帶人看房子
剛好正在睡覺沒有聽到電鈴
房東就這樣大喇喇的開門讓人參觀
這種被侵犯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 
 
 
我們家的戴先生買的是貴森森的黃湘怡 BLACK 巧克力蛋糕
一個真的不便宜,
但是跟其他家經典的巧克力蛋糕比起來
真的紮實很多

 一層濃郁巧克力醬加上紮實的蛋糕 
疊了3層
吃起來有千層的感覺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但是價格大大的噱了一頓我們的荷包阿!!!!!!!!!!

就連他們的外包裝也是超有質感
綁了一個超大的啾啾

以黑色亮面的緞帶捆著,讓人好捨不得拆開

蛋糕我們兩人三天當飯後甜點,一下子就嗑光光
好滿足呢




 >>



還有最近去YSL櫃上試妝了
官網上面看到好多顏色都好喜歡
但是,試色起來都沒有很適合
因為我嘴巴顏色太深
很多唇膏的口紅都蓋不住呢!
 
好困擾....
 
其實很喜歡去試妝呢
因為櫃姐的手法很溫柔,一不小心就會睜不開眼z..Z.......
這次去試妝的櫃姐臉上有小雀斑
我卻覺得好可愛,態度又很好!

 >>

Ps. 以後可以不要玩這種把戲嗎?這樣真的很恐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