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2.JPG 

 

晚安

 

這是一間去了還會想再去的一家癒療系貓咪餐廳

六月初去了位在忠明南路的R星人餐廳,但因為去的時間非常的晚了

都沒辦法仔細的享受裡面的空間及氛圍~

這真的是好可惜!

(看到店員在收攤了嗎! 我們還死賴在外面不走~因為好喜歡這裡的氛圍)

 

 

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

但又怕就像一般餐廳一樣很普通

猶豫了好久終於踏進去了。

 

IMG_1425  

 

白天與夜晚有著不一樣的氛圍

晚上這裡就好像是天空之城

 

R星人應該是由老舊公寓改建成咖啡廳

雖然是營業用的,但還是保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IMG_1354.JPG  

走進裡面一看,竟然是可以跟萌貓玩的天堂呀呀呀~~

所有的貓星人都聚集在這邊懶洋洋的看這你這奇怪的生物!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空間

R星人餐廳把這一塊打造成貓咪專屬的活動空間

用白色木頭的隔板把貓咪與外結隔離 但是又有空隙可以讓外面空氣流通

牆上還有一堆貓咪的跳板還有藏匿像信箱的小洞 讓貓咪們可以窩在小空間裡面安心的睡覺

 

如果以後我有養貓,我也好想有這樣的空間給我的貓老大呦!

 

IMG_1339.JPG  

這邊的貓咪都好美喔!

但是都不太愛理人....

 

IMG_1344.JPG

 

就是像這樣的小信箱

貓咪都很愛爬高高 睡覺

睡到頭都快掉出來了

 

IMG_1349.JPG

 

IMG_1377.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餐點

一般來說類似這種寵物餐廳我去了兩三家

但沒有一家的餐點可以像他們那麼好吃!

這樣一個套餐+飲料+甜點 三百元 我覺得算是很合理

 

IMG_1383.JPG

 

 

一些公仔的擺設

IMG_1412.JPG  

這張貓咪根本在裝可憐嘛XD

他很想要出來玩

就一副可憐樣盯著我們看。

 

 

IMG_1386.JPG  

這邊的貓咪妳知道什麼時候最活潑嗎?

答案就是下面~~~~燈燈!!

 

零食的時間到啦~~~

IMG_1445.JPG

看所有的貓咪都圍繞在店員身邊

每隻都盯著店員手上的零食

深怕吃不到

 

IMG_1469.JPG   

 

IMG_1390 IMG_1357

R星人的代表娃娃

 

IMG_1360

這隻貓咪超兇的!

摸摸他就被他的還我喵喵拳攻擊了)))

 

 

IMG_1352  

直立式恩便便XDD

就算被人家盯,也不會害羞不敢便便耶!

 IMG_1481.JPG  

特別的魚缸

 

IMG_1489.JPG  

這邊就像是一座城市的綠洲

在這麼小的地方到處都有綠意點綴

讓人看了不自覺感到就算有什麼惱人的想法 也會沉靜下來。

IMG_1420.JPG  

這是戶外用餐區,下次也想再來體驗看看

 

那天有摸到貓咪就滿足了~~阿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R星人。機器人餐廳(2號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fb:www.facebook.com/robotstation2

 

之前很喜歡算命,都覺得算命的說得好準!

曾經算過一次塔羅牌,他說男朋友會在12月出現

本來也覺得聽聽就算了

結果真的就在12月出現了,就是小肥球是也。

現在又在算一次

先生說我嘴巴不甜,很容易吃虧

老實說真的是這樣! 我也得要拼命改進自己的缺點

希望有一天可以因為這樣而扭轉命運

到現在還是很迷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餐廳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