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早起鳥兒精神好
悠閒的假日也要優雅的吃早餐

禮拜六十點時,跑到台中金典酒店吃從半年前渴望想吃的NY bagels
早在很久很久以前,經過他們的店門口那一種美式簡約的風格深深吸引了我 
簡單的吧台,沒有過多點綴的裝潢,就連桌子也是一貫的淺色木頭的極簡風格


 
在FB上面PO圖分享,被朋友問翻了!大家都問是哪一家早餐

 要開始點餐了! 每樣都好猶豫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




因為最後一到是甜點,所以服務生在吃完兩道豐盛的早餐後,馬上幫我們換了乾淨的餐具



調味料區 是一個有複雜機關的小瓶子 XD 我打不開



最近很喜歡以短指甲Look再塗上顏色比較飽和的指甲油
突然覺得短指甲很可愛、俏皮



我的點鮭魚斑尼迪克蛋+飲料 冰奶茶 NT$295
(汗) 早餐這樣吃,其實滿貴的



鮭魚班尼迪克蛋上面的醬汁好誘人喔!



旁邊的配菜就是生菜沙拉及馬鈴薯
生菜沙拉搭配較輕爽的油醋
然後馬鈴薯是連皮炒,調味及口感都讓我感覺好新奇
雖然沒有一般馬鈴薯鬆軟綿密的感覺,但我還是很愛

第一次吃到這種料理,老實說真的不太會吃耶!
水波蛋就這樣肥肥的趴在煙燻鮭魚及司康麵包上,這叫我如何下手阿?
所以我決定就先單吃肥厚的水波蛋

週圍的蛋白被吃掉後,中間黃澄澄半凝固的蛋黃還沒有破耶!
剩下的一口吃掉,蛋黃就在我的嘴巴爆漿
比一般的蛋黃還要更濃稠,最重要的是他一點腥味也沒有耶!
好厲害!!! 我最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了
料理好真的超。美。味

好想再吃一次~哪裡還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蛋阿!!!

 


戴先生點的 閻王鬼麵 NT$260

跟早餐好像有點搭不起來,但這餐就算是吃早午餐吧!!
哈哈

閻王鬼麵這名字聽起來好嚇人!!
麵條是寬麵條,分量不算多,女生吃這一到滿剛好的
牛肉很嫩,也沒有牛的特殊味道
而且他的牛肉滿有厚度,吃起來口感會很滿足耶!
旁邊的醬是比較偏向番茄炒過的微酸,一整個吃下來一點膩的感覺都沒有




嗚,,連他店內的奶茶也好好喝
茶大於奶的比例讓整杯奶茶變得更好喝了!
茶香味也頗重的呦
你看自己一個人喝了半杯了(((翻滾兒~~~~~~~~~~~~~~))








最後一道拉!!!!!!!
水果焦糖布丁吐司 NT$265

他就這樣華麗的出場,整體的配色及鮮豔度都深深讓我著迷
一定要讓跟他本尊拍照的拉XD

他還有附上一杯傪有荔枝酒的奶油,但我沒有很愛
吐司外皮裹著焦糖 脆脆的
單片沾著微甜的香草冰淇淋瞬間覺得幸福百倍


 吐司濕潤的口感配上水果們,不管我再怎麼飽
這道也兩三下被我吃光光了!!





吃了三道,總共NT$820元
還得另外加上10%的服務費





一臉吃飽的樣子~~超滿足
每天上班都很趕!
都是匆促的在辦公桌前吃完很簡單的早餐就開始一天的工作了

如果每天都可以吃這麼豐盛的早餐該有多好阿??

一趟吃下來的肚子飽,心靈也滿足,哈哈

真的要說到NY BAGEL的缺點,我覺得為什麼店內都是放節奏很快的歌曲
音樂真的有影響到我想要認真悠閒吃早餐的步調

還有服務生有一股濃濃的刺鼻香水味!! 聞到真的很不喜歡!!!!

以上來說其餘的都表現的不錯






就以上囉,我是在經典酒店享用早餐的,
吃飽完後可以馬上出去到經典酒店商場上逛逛
順便消化肚裡面的美食,
金典酒店內有滿多有趣的小店很值得一逛,anyway 一天吃飽飽我就很開心幸福了!!

以下是店家資訊,還滿推薦去吃的: )
可接受刷卡,另加10%服務費(除平常日特定時段)
NY bagels:http://nybagelscafe.com/index.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ny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