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ty's (2).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們分隔兩地

即是聚餐也各自出發到台中市區, 五年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好可怕的數字

代表小肥球佔據我的生命總共5分之1的時間,

我所有的情緒都是你給我的,為你擔心、為你流淚、為你大笑......

也謝謝你這幾年的陪伴。

 

今天選的餐廳是位在有眾多餐廳可選擇的公益路上,純粹是有一次經過覺得他的店也太美了 (他在台中的精誠店也有一家,但外表就...XD)

很外貌協會的選擇這一家, 當然後面有稍微爬文一下,大部分部落客的食記對這家餐廳也大部分都給予好評。

所以我們五週年就來這邊吃頓飯小慶祝一下囉。

官網請參考:http://fattys.com.tw/

 fatty's 的一樓很美,除了有非常歐美風的開放式廚房, 入口還有布景很美的只屬於熱帶景觀的水族箱

     fatty's (4).JPG  

剛下班就往公益路直衝,fatty's裡面位子已經幾乎都坐滿客人了。

本來我們是坐在1F, 很美的一樓!!

可是中途被換位子到沒有什麼氣氛的二樓......

2F沒甚麼景觀、氣氛, 但位子寬敞~ 但我還是想要坐在明亮的1F阿。

fatty's (8).JPG

這個薯條應該是換位子的道歉禮物吧。

他的薯條很棒,鹽味薯條最好吃了! 當然他也有附沾醬。

fatty's (10).JPG

有點兩光的前菜沙拉。

 fatty's (9).JPG  

餐前五穀麵包, 他們的麵包很紮實, 是我吃過餐前麵包最好吃的, 口味越咀嚼越香。但可以沾看看紅酒醋及橄欖油吃的。

跟服務生反應了兩次我們很想要橄欖油, 一直跟我說等一下結果還是沒給我!!! 討厭。

fatty's (11).JPG

普通的義大利麵吃膩了,就來嘗試看看他們家的墨魚麵吧。

他們家總共有八種麵條可以選擇: 天使細麵、義大利麵、寬版麵、墨魚麵、帕帕爹寬版麵、螺旋麵、麵疙瘩、鉛筆麵

這道墨魚墨汁總匯海鮮可以說的黑得徹底,除了麵本身就是黑色的,連醬汁也不例外。

連海鮮都被染黑了耶!

 

fatty's (14).JPG

 

 一開始的甜鹹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墨魚麵很粗,口感是稍稍微硬一點卻有彈性的 我非常喜歡這種口感的墨魚麵! 

裡面除了海鮮必備的蝦子之外,我還有吃到類似舫魚的魚肉,不鬆散很好吃。

 

fatty's (15).JPG

通常敢點墨魚麵的人,一定是跟同行的人很熟了XD 可以不用在意吃相XD

分量恨多, 但這道吃到後來滿死鹹的,或許是因為墨魚汁醬料的關係, 下次可以來吃吃看墨魚麵搭別的sause看看。

我真的愛死他們家的墨魚麵條了

fatty's (12).JPG

而另外一道是香草菲力義大利麵, 麵條我是點比寬板麵還要寬的帕帕爹麵, 這個名字也未免太可愛了。

 

fatty's (13).JPG   

混著崧子的香氣,卻又不會搶走菲力牛的本身的味道,而且菲力牛給的很大器, 非常合乎390元這個價位。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fatty's.JPG

我們家的戴先生竟然自己偷跑去買我看了很久的Pandora....

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因為本來就好要存錢沒有送了!

沒想到他又給我耍這一招! 我快哭了。。。。

下次再來發開箱文好了。

fatty's (1).JPG

最後呢, 來一道甜品是非常中式桂圓枸杞甜湯作收尾。

fatty's (5).JPG

fatty's (6).JPG

整理來說還算滿意,除了服務生很健忘以外......

下次還會想來試試看他們別的料理。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以上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