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8.JPG

Have a nice day.

又好久沒有回來更新了, 好像每次寫部落格的開頭一定要加上這一句, 因為最近實在很忙

而且臉上一直長成人痘, 我原本的皮膚非常的好耶!

現在看到我臉上有一堆凹凸不平的痘痘就心情低落,  還有痘疤! 目前還在研究怎麼控制這些賤不死了痘子

尤其是生理期前˙更多! 像不要命的一直長, 真想像爆橘一樣捏爆這些賤痘!!!!!!!!!(怒吼)

抱怨完畢!

說到莫凡比他一直是我口袋內的餐廳名單, 但就是沒有時間可以前往品嘗, 又加上朋友的推薦

說他們的甜點是經典, 終於在這個禮拜二如願了~ 哈哈哈哈

 

IMG_0200.JPG

::Shop Data::

Movenpick cafe 台中金典店

T:04-3700-4188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B1 金典酒店內

周一~周五 11:00~22:00
週六~周日 10:30~22:00

Web: http://www.mvp-icecream.com.tw/a_location.htm#euro

消費方式: 每人需低消100元, 可刷卡

 

IMG_0187.JPG

脆皮香料起司雞腿菠菜燉飯 NT$270

那天到金典也快八點了, 肚子也快餓扁了~ 真的超餓

想說隨便點一個燉飯來吃, 莫凡比聽說最經典的就是他們的甜點好吃 

但沒想到菠菜燉飯也表現得挺出色的

我喜歡他雞腿排使用辛香料醃漬, 吃起來清新、不過鹹 而且表皮脆脆的

雞腿也很嫩, 雖然是說菠菜燉飯但其實沒甚麼菠菜味, 燉飯不軟爛不糊 吃起來很剛好~ 還是顆粒狀的感覺! 米心有熟透

大蒜起司的味道也很搶 本來以為燉飯吃到最後會很膩, 但撒上櫻桃乾的小巧思讓整個燉飯口味更豐富了,

吃到最後也非常ok 

 

IMG_0193.JPG

荔香冠軍拿˙鐵 NT$75

本來我不想點咖啡的! 都是我們家的肥球!!

點了又不喝, 通通都是我喝~ 一整晚上都睡不著....翻到天亮.... 天!!!! 失眠真的很痛苦

他的荔香拿鐵太甜了,  我不喜歡 

拿鐵裡面可能加了荔枝果漿, 還有荔枝的果肉

IMG_0195.JPG

提拉米蘇 Tiramisu NT$300

我超超超~~~ 喜歡喜歡這道甜點的

鬆軟的pancak搭配莫凡比冰淇淋,周圍點綴著咖啡豆及杏仁片及堅果 

淋上義式濃縮咖啡,苦甜交錯的味覺饗宴很大人風

細細咬著咖啡豆苦後回甘, 太成熟了 

 

 

IMG_0202.JPG

至於用餐環境實在是沒什麼好評論的~

乾淨整潔,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但裝潢我覺得滿老派的~

可能他們不走少女心這一掛的吧~

重點是我覺得兩樣餐點我都喜歡 這樣就夠了

 

以上簡單做個小記錄, 純屬個人心得, 請依個人口味自行斟酌要不要前往囉~ 掰逼。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