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6.jpg

 真的是時尚玩家的福,讓我吃的到這家半蹲廚房~

已經接近年底的12月對未來新的一年又充滿期待, 今天就來速戰速決的打一篇小食記吧。

經過昨日寒流,迎來是星期天的暖冬 比起暖暖的冬天陽光我更喜歡冷颼颼的感覺

我們平常假日一定會抽個半天去外面繞繞、晃晃

就是不想悶在家裡,如果有車子的話我們應該會跑更遠吧。

但無奈的是每個禮拜的休假就只有固定的一天.....

我們家的小肥球看完了時尚玩家之後提議要吃這家位在一中鬧區的半蹲廚房

IMG_7066.jpg

我們11:00就到了~外面還有兩組人馬好像在等開門耶!

好像非吃不可的樣子,大家都在外面等待

但半蹲廚房12:00才開,裡面一位工作人員走出來開門大家就先問說可不可以先登記位子之類的...

看來大家也是覺得這家很好吃,才會這麼積極的要工作人員趕快幫他們登記名字吧。

突然有點期待這一間的餐點了耶!!!

餐廳的內的聖誕樹好可愛,也有好多蠢蠢的小小兵

內部的裝潢是採比較偏工業混搭風,還滿有趣的~~

 

之後又去一中街裡面晃晃,接近12點的時候才又跑回去

準時12點入坐XD

IMG_7078.jpg

IMG_7069.jpg

 

他的菜單很簡單,主要有拉麵、鍋物跟豬排

每道餐點大都不超過200元吧。

而且他小湯匙小叉子好可愛喔~~

IMG_7070.jpg

因為一開門客人很多~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子服務人員才開始點餐

也在等一下子才把他們秘密茶 所謂的紅茶上來

紅茶滿甜的......

 

IMG_7075.jpg

 

套餐附的肥肥薯條

滿好吃的,只要是吃的到鬆軟薯泥的薯條我都覺得還不錯喔。

 

IMG_7080.jpg  

出餐速度好慢....

然後他的沾醬分為番茄醬以及奶焗洋蔥醬

沒想到薯條除了跟番茄醬之外的醬料也是滿搭的,這醬有點嗆嗆的可是配薯條真的很好吃。

 IMG_7081.jpg

 

等了一段時間我的餐點終於來了~~

我點的是什麼必蹲歪奶鍋吧! 正確名稱我忘記了。

價格180元(沒記錯的話)

IMG_7085.jpg

看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火鍋料 

180的價格實在是.... 因為料很少 所以他裡面有什麼料,記性不好的我都還記的呦!

幾片肉片.廉價的冬粉 炸豆皮一個 小香腸一個 竹輪一個 燕餃一個 魚餃一個

湯匙菜2片 高麗菜少許 然後湯,應該就是這樣吧。

是的,就是只有這幾樣 突然好想念石二鍋呀........................

其實只要在這種餐廳點火鍋就是要有只來這些料的心理準備呀!!!!!!!!!!!!!!!!!!!!!

IMG_7084.jpg

 

歪奶鍋就是南瓜牛奶鍋啦~

但是真的滿普通的,而且感覺他的牛奶是用奶粉下去調味的

喝起來除了南瓜汁之外還有一種粉感以及奶粉味

因為我們在家也是會自己煮南瓜牛奶湯來喝,他的滑順度就不比我們自己做的。

  IMG_7088.jpg

 

就在我火鍋吃到一半的時候,小肥球的巧黑豬排終於來了~

他們家的主打的餐點喔!! 巧黑醬就是巧克力加咖哩醬吧

IMG_7089.jpg

 

非常普通的豬排

IMG_7095.jpg  

店家激推的主打餐點現身 滑蛋蓋飯及巧黑醬

好的~首先說他的咖哩醬很不咖哩味 應該就是他們有家巧克力的關係所以偏甜

然後醬是涼的~

飯呢~也是硬的 這我必須說真的很誇張!連基本的飯都煮不好了........

巧黑醬沾豬排也沒特別讓人有驚艷感

恩!

所以這餐的心得就是.....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痾痾痾婀..........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痾痾痾婀............. 很無言就是了。

IMG_7096.jpg  

之後呢, 我們偷喵了一下前兩桌離開的客人.....

挖~餐點幾乎都剩一半沒有吃完耶! 豬排沒吃完~雞腿沒吃完 飯沒吃完

相較之下我們基於不浪費食物的 幾乎把他吃光了.... 但飯有的實在硬到不行真的吐掉了。

小肥球就跟我說:【ㄟ~這麼X(ㄋㄢ)X(ㄔ) 的東西別人都不吃完 而我們卻吃光光這樣是不是很像傻子阿.......】

我說【我們就是傻子阿!!!!!!!!............................................】

 

之後結帳的時候,服務生也是禮貌性的關心一下用餐心得

我們很熱情的跟他講了上述的問題,然後他就只說我們是應該吃不習慣這一類的餐點。。。。

如果是有自知之明的店家,應該是採納客人的反應,而不是推託說客人吃不習慣之類的話~

也是啦!

吃飯這種東西就是很主觀的東西阿~所以這種我們吃過一次就不會再過來吃了吧。

再也不想相信時尚玩加了~~~~~~~~~~~~~~~~~~~~~~~

 

【以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以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以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中街餐廳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