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澳門戰利品 (4)

澳門很虛的遊記來了。

因為這次住到的飯店是我住宿經驗裡面史上最爛的一次,所以就跟也是很虛的戰利品一起記錄

才不會虛上加虛,OKOK~ 我必須承認我這次換的港幣折合台幣不超過4000元/人

三天兩夜的旅行,我們最後一天還是落魄到連一塊麵包都買不起,堅持不能再刷卡 超出我的預算了

我們買的東西沒有很多,也請大家笑納的看完吧。

 

*從左上角的pandora開始,我只有在澳門玫瑰堂附近的Pandora分店買手鍊

因為這個軟蛇鍊跟台灣有價差,而且還差不少~ 只要跟台灣有價差的我都會下手,那時候還有非常優惠的折扣

所以付錢的時候拼拼湊湊,港幣零錢、人民幣零錢都用上了XD(主要是想把那些零錢脫手XDD)

剩下的就用刷卡補齊金額,但你在澳門買Pandora 就是買水貨,回台灣有什麼問題台灣專櫃不負保固責任

 

*Pandoran下面的澳門八寶及鳳凰捲還有杏仁餅是在咀香園買的

澳門八寶送人了,沒吃到。

鳳凰捲很好吃,裡面包的是素肉鬆 餅乾配上鹹海苔很搭,本來也是要送人的,可是在機場因為太餓了就馬上開一盒來吃....

咀香園他還有賣肉鬆口味的,但因為台灣海關是不能帶肉製品回國, 店家都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都有特別叮嚀,就沒買了.....

杏仁餅很普通, 要買請考慮。

 

* 大三巴及路牌磁鐵 2枚 純粹紀念品 

路牌滿可愛的。

 

* 下面的保心安膏 MOP 10元 拿回去一個送給媽媽, 媽媽看到超開心的~ 他說台灣沒有賣 怎麼沒多買幾個.......(但媽咪呀~我之前送你的保心安油你也還沒用完阿~~~) 所以買這些膏藥回去長輩還滿喜歡的。

以上就是我全部的戰利品了,這個還是兩人份的戰禮品耶.............

 

02-澳門戰利品  

Pandora 軟蛇鍊特寫一張,唯一最貴的澳門伴手禮

超開心的,終於可以開始打造我獨一無二的手環

 

IMG_6500

這次我們在澳門住宿選擇澳萊英京酒店( Ole London Hotel)

地址:司打口4-6號, 澳門市, 澳門 Praca de Ponte E Horta No 4-6

不含早餐。

一晚價錢折合台幣大約3500,本來我跟小肥球討論說既然澳門可能只會來一次,乾脆衝了住一晚澳門威尼斯人

但是看到威尼斯人的價錢還是下不了手阿。 主要是因為我們是雙十連假去玩,飯店的價格都貴的不得了

如果提早在agoda上面訂的話,應該可以便宜不少。

剛剛有搜尋一下agoda,這間只要是一般假日才2500左右.... 我們真的是虧大了。

 

從議事亭前地走進來大約10分鐘, 這個地點很方便離一些古蹟(大三巴)以及小吃都很近

幾乎是徒步走就可以到,交通位置算是很優的一個地點

 隔兩條街就是吃貨很多福隆新街,還有我最愛的三元粥品專家也在這邊,從議事亭前地往外走的方向有另一家盛記白粥我也很愛~

[澳門]Macau回味無窮的三元粥品♥力推必去   

IMG_6501

左邊的門進去是check in的櫃檯 右邊的門進去後搭電梯到直達你住的樓層

IMG_6506

check in 櫃檯很小.

但是櫃檯人員都很親切~  也很迅速的幫我們辦好check in的手續

請我們走到隔壁的門,搭電梯上樓。

IMG_6502

英京酒店對面有一個小公園, 晚上聚集了很多人

本來還在小公園玩他的設施,可是聽到有人摔酒瓶的聲音就趕快跑上樓去了。

IMG_6504  

九月剛從泰國回來,住在這種套房式的飯店又小又貴真的很不習慣。

這個甚至比我在台中租的房子還要小間!

從搭電梯上來外面的走廊很陰暗,時不時就會發出類似塵蹣的味道,令人很不舒服!

進來房間滿整潔乾淨的,沒有外面走廊的怪味道....

房間就是兩張單人床及一張化妝桌還有開放式的衣櫃,還有液晶電視(重點有台灣節目耶!)

這些我都沒有拍到~

化妝桌一樣很小... 我們買咖哩魚蛋回來吃的時候還沒有桌子給我們放

房間的燈光也是很暗,就兩盞小燈維持整個房間的明亮度而已~

 

再來說說他的浴室好了,連浴室都沒有拍看我有多懶~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晚上洗澡的時後水溫會忽冷忽熱的! 而且水壓很小

房間裡面的WIFI訊號不穩定

我的facebook為什麼上不去阿!傳影片也傳得好慢。

 

以上是我的住宿心得,看他地理位址很方便的份上我就不想太計較了。XD

基本上我們在澳門玩得很開心,除了我們忘記帶相機的充電器很想抱頭痛哭,其他行程我們玩得很順利

也算是真正的三天兩夜充電輕旅行!!!

有預算的人麻煩五星級飯店請。

寫完退場~~~)))飄飄飄飄飄~~~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