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615 (1).JPG

 

去年買了兩罐 Jo malone 現在才開始要寫第二罐及第三罐的心得

那時候買的杏桃與蜂蜜時, 櫃姐另外贈送我3ml 的針管香水, 伯爵茶與小黃瓜

很多時後在櫃上試香氛真的不準, 你必須要繞道櫃外去呼吸乾淨、新鮮的空氣順便體驗噴在身上的頂級英綸香氛才準確

像是伯爵茶與小黃瓜 這個名稱看起來就好討厭! XD 

我覺得小黃瓜很難吃、雖然伯爵茶聽起來很高級,但伯爵茶品質不好的很難喝... 所以對於這個香水我試完,完全沒有記憶點

也不會特別想要購買.....

直到我拿櫃姐送我的針管香水回去混搭才慢慢的愛上.

而且他算是滿中性的味道。

連小肥球被我聞到一次非常讓人怦然心動、清新的感覺.... 原來他偷噴我的香水

連男生也會被這種味道主動吸引 

 

題外話, 昨天晚上MC剛來 整晚失眠阿~ MC症候群越來越嚴重了...

早上跟主管請了生理假, 早上還是睡不著阿.... 很累卻睡不著... 只好打打Blog 文章打發時間

 

目前我的Jo malone 香水收集到第三罐了 分別是:

黑莓與月桂葉Blackberry and bay [香氛]最完美的禮物♥入手Jo malone 黑莓與月桂葉♥

杏桃花與蜂蜜 Nectarin blossom and hney 30ml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Lime basil and Mandarin 30ml

1050615 (6).JPG

以上這兩罐我都是去台中新光三越門市購買的~

因為我覺得門市內的服務人員很稱職, 也很親切 重點是店員弟顏職頗高 哈哈哈

有時候過去門市晃晃, 跟店員說大概喜歡類型的香水 試香完之後雖然跟他說考慮看看

但店員弟在我們離開的時候都會幫我還有我們家肥球噴上剛試聞的香水讓我們體驗

像上次黑瓶引進台灣的時候, 找時間去試香

因黑瓶的濃度比較高, 也比一般香味持久, (但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太怎麼喜歡黑瓶的味道)

店員弟幫我們混搭了兩種不一樣的黑瓶噴在我們身上....

結果慘遭路人嫌棄

哈哈哈 可能懷疑我們是泰勞 , 怎麼會有股這麼重的香水味..........

香味真的是很見仁見智,

真心覺得我噴一般便宜的就好了, 不需要到精品等級的黑瓶XD

有時候推出的限定香水, 像是梅花、桂花...等香調,我還是覺得一般經典白瓶最好聞

 

杏桃花與蜂蜜 Nectarin blossom and honey 30ml

  • 前調:青調,黑加侖子,苦橙葉
  • 中調:杏桃花,刺槐
  • 基調:香根草,桃,梅子

聽說這瓶也是櫃上常缺貨、熱銷的香味,  聽名稱像是輕柔微甜的氛圍

我這個人腦波很弱, 一聽到熱銷商品就馬上說我要一罐 

等到下次約會興高采烈地拿起來噴!

媽呀~ 這香味也甜得太OVER 根本就是飲料全糖的感覺嘛!

心中突然很後悔買這一罐, 但既然是Jo malone 還是可以mix其他香氛救得回來

杏桃花與蜂蜜我覺得很適合跟異性約會時噴灑, 這個香味就像是少女漫畫裡面美麗的女主角登場會出現的味道

果子的甜味就像要滲透出汁來了, 恩~ 不是我的style.......

 

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Lime basil and Mandarin 30ml

這瓶是經典中的經典, 無法抗拒且男女通用的中性味道, 像上一瓶杏桃花與蜂蜜太甜

我就混搭這一罐柑橘類的香調去調和果香的太突兀的甜, 比例是青檸羅勒葉與柑橘2:1杏桃花與蜂蜜

如果配黑莓與月桂葉也很搭~~ 但我更喜歡她單噴的味道

這罐他的青檸與橙味最為明顯, 就像是微風午後漫步在香草花園那樣的舒服..

清爽、清新,最適合成為代表夏天的香水非這罐莫屬

而這罐香水液體的顏色是淡淡的青黃色....  

這瓶讓我想要回購大罐100ml的~~ 哈哈哈

 

以上短短心得分享, 請參考

我的購買地點都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2F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