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351.jpg  

對於我這種不太會流汗的人根本就是天堂。

 

SAM_7360.jpg

龍山站是一個非常大的車站,不僅捷運也是一般火車的轉運站

千萬不要搞錯出口

Drangon hill 位在龍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就可以看到了 

 

建築物外觀真的很龐大

由綠蔭竹子走道迎接客人們,一下子就可以看到經典招牌Dranon hills

這天我們很早就來了!

因為他是24小時全年無休,有免費wifi 可以使用喔。

 一走進來就有一個像度假涼亭的櫃台

櫃檯小姐會直接跟你說中文,可能看到我一臉台灣樣吧。XD

在這邊領取鑰匙、換洗的制服以及像優遊卡的消費感應扣 

感應扣上面會有號碼,就是對照你要放鞋子鞋櫃、衣服置物櫃的號碼呦。

感應扣男生是藍色、女生是紅色的~~~

 

SAM_7344.JPG

當天我是完全素顏進去烤的,這樣才能讓毛孔完全無負擔的呼吸、排毒阿。

 還帶了一些化妝品、保養品的試用包進去烤完化妝用的。

 

SAM_7348.JPG  

獻上一張韓妞剛烤完的白泡泡照片! 真的好白、好韓

走在路上每個韓國女生穿著就跟台灣網拍上面看到的幾乎相差無幾

 

SAM_7333.JPG  

鞋子放這邊喔!記得要鎖上 上面都有號碼 

 

 

SAM_7309.jpg  

在往裡面走進去一點就有分男湯、女湯

這邊就要跟你的異性同半分開了

女湯要搭電梯上樓更衣、淋浴都在那邊

一上去就可以看到好多女生 光著屁股走來走去

原本我也有點害羞, 但我們絕對要有國際sense  哈哈

脫光光也沒有人會注意妳啦!

所以也不要覺得害羞、彆扭

 

SAM_7106.JPG

通往一樓的免費設施

 

SAM_7108.JPG 

這裡是賣糯米粥還有雞蛋的地方

一樣也是要用逼逼扣喔!

 SAM_7131.jpg

 

糯米粥維甜,好好喝喔。

然後還在去櫃檯買了一個用中文寫著韓國奶茶?

結果根本就像是水果茶酸的要命的飲料

韓國好像不流行奶茶這種東西耶。

SAM_7135.JPG

很好吃的彩色糖球冰

SAM_7137.JPG

最喜歡的汗蒸幕

兩個土窯,一個是比較高溫的

真的不誇張,進去兩秒我馬上就出汗了

出汗的同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乳豬在這個土窯裡面悶烤

大概10秒我就受不了了 

馬上出來透氣

 

SAM_7144.jpg

女生是紅色的感應扣 長這樣。

SAM_7191.JPG

這是另一個溫度令人相當舒服的類似磐鹽浴的東西吧?

最好穿上襪子,烤了10分鐘也是會微微出汗的

SAM_7239.JPG

冷熱交替用的三溫暖,不是很冷的冷凍庫耶。

SAM_7296.jpg  

千萬不要來作這種騙錢的按摩椅,很不舒服...............

 還有我嘴巴好腫喔,因為嘴唇內有三個大破洞,讓我這幾天都沒有好好辦法享受美食

冬天來作汗蒸幕應該更舒服!

明洞那邊也有幾家汗蒸幕,但搜尋了一下評價好像龍山這邊比較沒有負評所以就來這了

以上小小分享文。

 也可以看官網的介紹喔,中英文都有。

http://www.dragonhillspa.co.kr/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