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1881 heritage 是前香港水警總部

 
首先要要從地鐵站的中環搭至尖沙嘴 



我們也有去龍城大藥局尖沙嘴出口B2-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8號-10:30~22:00逛逛

但是一逛就脾氣上來了!
裡面超級無敵擠的 連走個路都很困難
很多大陸客都是一籃子一籃子的買東西 
龍城藥局理的專櫃貨都是要在他們結帳櫃台問
排了將近三十分鐘的結帳隊伍完全沒有動
還有一推大陸客狂插隊

連龍城的結帳小姐也很受不了大陸客,快吵了起來
到最後決定不要買他們專櫃的產品,只買了保心安油跟白花油,在另外一處結帳快多了!

後來,跑到附近卓越晃晃看看!
忽然發現很多東西都比龍城大藥局的價格都便宜港幣一兩元以上!
真的是撿到寶了! 至少我要買東西價格都是比龍城便宜

幸好沒有在龍城買很多,在卓悅可以很順暢的逛很久,又不會寸步難行
重點是不用受那些愛插隊大陸人的氣
哈哈

 


然後,經過便利商店去買了傳說中香港才有的維他奶
我是買原味的,不難喝有一點像保久乳的味道

 

同樣也是位在尖沙嘴的K11購物藝術館出口D2-尖沙嘴河內道18號-10:00~22:00

也是去晃了一圈就出來了! 有時間的人可以逛一下

購物藝術館裡面到處都是令人驚喜的藝術,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 竟然是用土司拼湊出來的


之後去了超美的 1881廣場
很多人都在那邊拍畢業照或婚紗照
因為真的太美了
 
1881 Heritage 官網
http://www.1881heritage.com/flash/#/tc/home/



 


可以跟很多不同主題的teddy bear 合照









還有兩位外國人爬上大砲
我自己覺得好危險喔!而且他還穿高跟鞋爬上去








通往星光大道的鐘樓



這附近有一輛雪糕車
買了一支原味香滑軟雪糕來試試,覺得味道還好 
港幣8元



終於走到星光大道了
如果晚上沒有活動可以來這邊欣賞夜景也很不錯

但我覺得香港的天氣好多變
去的時候都有霧

對面許多漂亮的建築物都沒辦法拍到



很多香港明星的手印

有些粉絲都會來這邊弔念已故的明星像是張國榮
他們都會買弔唁的花擺在手印旁邊



登登登登~~~~~~~~~~~
也是香港非常紅的大明星

麥兜

哈,很可愛





在這邊也花了滿多時間的!還有一點耽誤到行程
待到快四點半才離開前往山頂纜車呢。
 
每次看到出遊的照片我都覺得相機好OOXX!!!!!!!!
真的好想換一台單眼喔!
但是我的階段只停留在愛拍照,跟攝影根本還扯不上邊邊
這是的相機使用EX2F,雖然算是小類單,但品質還是有差
不管是EX1或EX2F很多照片都是過度曝光,如果又不調光圈拍起來又會超暗的
不知道跟我有一樣相機的人會不會有這種困擾??
而且我又是非常懶得修圖的人

ㄑㄧ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