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去韓國特別買來送我的伴手禮

哈囉,過完年大家有肥回來嗎?
自從去年入冬後到過完年,俺!! 









連有時候戴寶要幫我算BMI值的時候,我把57kg數字念給他時,他還很鄙視我說:還好意思說那麼大聲

真的是很OOXX@#%&(...........................

這次完全是幸福肥來著,除了過年吃飽睡、睡飽吃之外呢?平常我也是吃東西很不節制

不過我是還滿喜歡現在圓潤的臉,但腰上的肥肉就真的得注意一下了


>>

說到雪花秀不得不讓我聯想到韓國宮庭劇的場景

價格的部份我不是很清楚,好像一千初,但我爹爹不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聽他說免稅店好像比較貴一點點

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我超感動的!去濟州島的爹竟然還記得幫我買禮物哈哈哈
好開心喔(飛跳~~~~)))

然後,我非常喜歡用塗抹式的面膜,這三款是我目前最愛用的
 

Kiehl's 白泥面膜清潔,敷上去臉上熱呼呼的很舒服 NT$1050
我已經用掉第二罐了


蘭芝很有名的晚安凍膜,聽朋友推薦就在香港的卓悅買了折合台幣不到450元
台灣網拍也要600元吧!算是有賺到吧!
這款對於紓緩痘痘很有效,隔天皮膚呈現很水嫩的狀態
真的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罐
等到我去韓國再買吧!韓國應該更便宜了!!
我看有去韓國的朋友都是用手臂掃貨呢~超瘋狂的他們XD

如果要更有水嫩保濕的效果,只要把平常的用量兩倍厚敷,隔天再用清水洗
效果超滿意的!!!



 
再來就是貴婦保養級的雪花秀玉容撕除面膜】
哇,從小到現在我都沒有用過撕除式的保養面膜,
這對我來說好新奇喔!

韓式的漢方保養美肌,聽起來非常的養生又溫和

紙盒裝的玉容面膜,裡面還有附中文的使用說明書

成分看起來都很天然也很名貴的感覺!

成分內容:芍藥、連子、玉竹、百合、地黃、杭菊、牡丹皮、柑橘、沙曑、地骨皮、薏仁、當歸
等等之類的天然草本配方。
 
 

圖上是剛洗完澡出來的肌膚狀況,我的相機是EX1的很多細節我覺得沒有辦法拍得很清楚

洗完澡的肌膚雖然很乾淨,但是超級乾燥的也緊繃到讓我很不舒服 : (





【玉容面膜】他使用方法也很特別,需要先將日常該保養的化妝水、乳液塗抹完畢之後在加上這一道超高級的貴婦面膜
日常用的乳液跟化妝水是這兩罐,肌研濕敷很棒,肌膚會變得很柔嫩


已經將平常的保養手續上完後,按摩一下等他吸收完之後的肌膚狀況
比較滋潤了一點了吧

 


關於保養品我很喜歡軟管的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喔
 


擠出來是無比濃稠的深暍色狀 很像蜂蜜的質地
 
液體裡面還可以看到濃度非常密的草本顆粒

剛開始塗抹的時候會有一點不知道要途多少的窘境,只能一點一點慢慢擠
不然擠多了就好浪費

這樣的量只夠我抹半邊的臉,所以還要再擠一次呢

建議用手塗抹就OK了,不用再用面膜刷在刷上去,因為面膜刷可能會比較刷不開這樣

只要薄薄的覆蓋過肌膚這,種厚度對剛好囉!


準備好了嗎???

黃臉婆的照片要來了喔!!!!

不敢看的可以趕快按右上角的XX喔!!!!




 

天哪!!
好像土人喔,乎嘎蝦嘎乎嘎蝦嘎

乎嘎蝦嘎乎嘎蝦嘎
 乎嘎蝦嘎乎嘎蝦嘎
   乎嘎蝦嘎乎嘎蝦嘎(扭屁股~~~)
 
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灰頭土臉


 
就這樣靜靜等它乾之後就可以撕除了!
大約20~30分鐘
本來會以為很難撕,但他其實只要摳出一小片就可以很輕鬆得撕起來

觸感還有一點像薄薄、QQ的果凍膜剝離的感覺!

這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在幫自己剝蛋殼
面膜除了可以滋潤延緩老化還有讓脆弱的肌膚瞬間變得更明亮、柔滑。
 


如果技術好一點的話應該可以一口氣把全臉的面積都完整撕除也沒問題喔!

你看我超厲害的吧!!完整的撕起來~~~~~~~~~

用完的肌膚狀況,真的好棒喔!(轉圈圈))

因為我是非常乾燥的沙漠肌、部分敏感肌,所以保濕一定要作得很足


如何???

跟剛洗完澡的臉部肌膚差好多喔!

敷完雪花秀臉上的肌膚真的馬上舒緩那種乾巴巴的皮服窘境


而且持有滋潤的效果(再度轉圈圈~~~~~~~~~~~))

在表層的粉刺(有冒出頭的那種)也可以順便拔除, 有溫柔撕除老廢角質的感覺

臉部的皮膚也可以明顯覺得柔嫩很多。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韓國人的強勢作風,但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這款面膜的魔力。

現在連台灣都有設櫃了,可以去看看: )  台北台中都有櫃喔

可以去櫃上體驗或索取試用包

用完這個我也好想試試其他韓式養生風雪花秀其他產品喔!(扭扭扭)))

媽媽也是雪花秀的愛用品牌,我買了乳液還有化妝水給他 就一直愛用到現在



以上簡短的小介紹。



還有今年的情人節有收到甚麼禮物嗎??
小兔子的鞋子讓我好興奮喔! 我很喜歡,謝謝你

會發財就算了!!!

更慘的是發福阿~~~(慘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