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
再加把勁,撐過這一個禮拜就休長假了 有沒有很開心
應該是只有小孩子很開心吧!

大人除了交際應酬,還要大失血包紅包給小孩子
不過也是這個時候,家人才有時間聚一聚

但不管過年再怎麼忙,還是不要忘記女生最重要的保養大事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到體驗商品Kiehl's 契爾式 激光極淨白淡斑系列
因為我本身就是kiehl's 的愛好者,
所以每次對他們的新產品都好有興趣

之前也有分享過我最愛的面膜 我自己已經用掉兩罐了
 [保養]粉刺大掃除!!!!!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我的新寵♥♥♥♥♥♥♥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 X2+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7ml 
使用步驟為激光淨白機能水à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à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首先來看到 激光淨白機能水的部分

 由哈佛醫學級實驗証實:2週淨白透亮,24小時長效保濕
使用添加「激光活能C」、白樺與牡丹萃取精華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保養與修正膚色,以明顯減少色斑數量與密度,同時抑制肌膚表面的斑點形成。



圖中的右上角是我剛洗澡完出來的皮膚狀態,被蒸氣洗禮後,體內水分都流失了
使用激光淨白機能水後,臉上的乾燥感完全消失不見,
右下角是已經將機能水按摩吸收後的皮膚狀態,潤澤感明顯提昇了

激光淨白機能水,是透明的水狀
有著自然草本微微的薰衣草香

 


大約使用了三天,除了臉上不再那麼蠟黃外,膚色也比之前均勻了許多呢!!!!



下面是Kiehl's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一樣有令人舒緩的淡淡薰衣草香味



另外我會在加上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一起使用 大約3到5滴
除了質地輕透好推勻之外,一點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或有任何的油膩感

大約分成五等份均勻塗抹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後
輕輕推勻直到吸收





早晚塗抹,一整天下來肌膚一點也沒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這是每次我遇到冬天的最大困擾,
不僅美白、均勻膚色,連保濕也做得很徹底,讓我愛死了!!!!!!!!!

kiehl's的產品很值得讓人擁有

 
購買資訊:各大百貨公司專櫃均有販售,另外還有更優惠的訊息
  2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Kiehl's 網站: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哈佛醫學級實驗認證:Http://www.youtube.com/embed/cj_w7MXzzc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