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喜歡穿出去玩耍的莫過於這件連帽灰色拼接雪紡紗洋裝 
 一件OK實在非常非常的方便阿!!!
 我不太喜歡太Lady的衣服  
 所以大部分的衣服都是T削比較多捏!!
總覺得穿很lady的衣服都要在髮妝精心裝扮過才行阿~~

 

為什麼我要特別提到這件衣服呢??
因為就是他讓我見識到網拍價差的恐怖....
之前在網拍上就一直盯著這件不放 可是某些網拍真感覺死要賺錢的樣子
還是有很多傻子 憨憨地下標!!

 

你們猜猜我用多少錢買到這件???哈哈
一模一樣的東西我只用了1/3的價錢買到(轉圈~~~~))
還是要貨比四五家才可以啊((握拳)


 
這件上衣的材質很舒服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袖長我穿起來大概是七分袖((我人還滿大一隻的))



 
而這件洋裝還有做收腰效果

所以腰部沒有線條的人穿這件都巄免驚
真的是非常適合我這種超級小腹婆呢

下擺的地方呢 我覺得長度非常的剛好  穿起來很有元氣捏♥

輕飄飄的雪紡紗材質又可以讓人看起來很夢幻??嗎?? 哈哈




 anyway, 我真的超喜歡這件這件的!!!!!!!




 
我真的覺得我的衣服也未免太少了吧!!!
我的衣服呢~是一個衣櫃也裝不滿的喔 而且還要跟戴寶分一個衣櫃
在FB上面看到有人分享之整理衣服的照片
不誇張他的衣服真的是我的五六倍之多啊.....(⊙o⊙)
鞋子也超級無敵爆多的!

意思是說我還是卯起勁來狂買衣服就對了((誤))

 

假日真的很不喜歡憨憨癡呆癡呆地待在家裡 可是卻又不知道要去那裏~~
所以就決定去市區晃晃


 
之前在FB看著大家都吃蝦咪菜頭粿的
我就決定出發到市場!
如果來台中生活沒有去過第二市場吃古早味你就不算是台中人((指))
假日的第二市場這幾攤真的是要在人海裡面滅頂了~~~

6/10號日我的大喜之日呢~~因為熬了四年終於要畢業了!
回頭看看雖然目前已經不用為了學貸那些拉哩拉紮的東西而擔心
可是我也確實犧牲掉很多時間跟東西才換來的(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