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夏裝 我真的很喜歡冷颼颼的時候穿上自己喜歡的秋冬衣服: )

 Pazzo的秋裝真的好撩人
這次訂了兩件衣服 看網路上的麻豆穿就迫不及待敲敲滑鼠下訂拉!!
本來還會擔心 品質會不好之類的!
但是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重點是她是MIT made in Taiwan!!我非常的愛國



 早上秋天是帶有一絲絲新鮮清爽的感覺
很適合這種讓男生怦然心動的透肌感甜美蕾絲穿搭


前短後長 可以遮住後面的大屁屁 前面LOOK又不會沒精神


是的 我又素妍出門了! 超不要臉的這女人 哈哈哈


這條粉紅復古寶石項鍊超好搭的!!
甚麼樣的服裝搭起來都不突兀 : )

穿搭資訊:
Top: Pazzo 蕾絲針織罩衫 NT$390
Pant:逢甲芥末黃短褲 $490
Necklace: LBT  粉紅復古寶石項鍊  $390
包包:Faye 浪漫微甜戴妃三用包 $1280
鞋子: Grace gift 透明黑寶石涼鞋 $999 



中午就跑來新時代的銀湯匙吃鴛鴦鍋

禮拜六那天吃泰式銀湯匙超好吃的
左邊黃色是很濃的微辣綠咖哩鍋搭配口味清爽的泰式檸檬香茅鍋



檸檬清蒸鱸魚真的棒透了!!
酸的很夠味搭上獨特泰式微辣口感 非常適合下飯
鱸魚口感非常的新鮮滑嫩

真的超好吃的!!!!




晚上我們還跑去很浪漫的心之芳庭
晚上入場免費
只是心血來潮想要吹吹秋天涼爽的風就跑到那麼遠去了~~



還有露天電影可以看
這不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嗎?
在廟口搬著小板凳排排坐在投影機前看電影
實在是太懷念了






看電影少不了的甜點零食囉
 



晚上的天氣穿這樣很剛好 : )

 

天阿 也太有家的感覺了吧! 讓我想賴在這邊不走


一點點不一樣的改變 也可以很輕鬆邁入不一樣的愉快心境


該收信囉!
forgive me plz
因為我還沒有買秋冬的鞋子 所以只有寶石拖鞋可以搭


細心灌溉自己的小花園 為未來培養可愛小嫩苗 XD



叢林間偶遇的小兔子 好想抱牠回家 



今天最喜歡就是這一張了!!

我似乎很適合綁頭髮 : )



扣起來的杏色毛料外套也不賴
外套簡單卻很百搭 而且布料上面有細微的金蔥
秋天穿起來可以應付微涼的天氣
 
 穿搭資訊:
外套:Pazzo 假口袋毛料外套 NT$780連身裙:去年購入 約$200
  包包:Faye 浪漫微甜戴妃三用包 $1280
鞋子: Grace gift 透明黑寶石涼鞋 $999 

喜歡Pazzo 衣服的孩子們下定可能要快一點搶喔: (
因為他們家還滿常沒貨的
等到追加要等好久
像我就有好多可愛的衣服沒有搶到(咬手帕)

希望今天的Pazzo穿搭分享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覺得我穿搭的不好的話 那恭喜你(放拉砲)
因為我就是幫你滅火省錢啦!!!哇哈哈哈 

喜歡這篇小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 非常感謝您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