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下到甚麼時候拉!!!晚上下班回家我都快要悶壞了
哪裡都不能去阿!!!我要逛街我要逛街((瘋狂吶喊~~~~~~~~~~~~)))




今天要分享的是s'aime的糖果色系的小短夾 NT$580元

這是我在s'amie買的第二個皮夾了 買他們家的東西一定都會附上防塵套!

第一個皮夾在此超值感波西米亞風長夾
雖然我也很喜歡長夾 但因為我的包包都偏小
長夾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占空間了(癟嘴) 



 
真的不得不說s'amie的品質真的是好的驚人 而且價格又很便宜  重點是還有保固90天耶!!
 我都有隨時隨地在發摟s'amie的新品
他有粉色、深藍色、很有氣質的駝色以及我最愛的粉藍色
總共4個顏色

本來剔除掉深藍色 其他的三個顏色真的讓我猶豫好久
 
隔天毫不猶豫的衝到他們實體店面看




一看真的不得了了!馬上下手搶購粉藍色的短夾
因為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趁著這個年紀還可以裝一下可愛青春 所以粉藍色是非常適合我的顏色 哈哈哈哈

內層捏
* 一個鈔票夾層
*八個卡夾
*透明的照片隔層一個

剛開始用會覺得卡卡的 用久的就抽取卡片都很容易就是了~~~
透明的照片夾層 相信很多情侶都會放合照
哼哼 是想閃死誰阿!!!!
 


零錢隔層 
我喜歡這樣的零錢拉鍊設計
因為有些零錢夾層都設計得很醜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可以參考某某K牌的 哈哈哈




總共有三個隔層
我習慣一個放零錢、中間的隔層可能會放超商的集點卡或是搭高鐵的票或者平安符之類的、另外一層就是放一天中消費的發票 
我覺得我的皮夾一定要放一個平安符我才安心!!!!好奇怪 哈哈
 



就算有新的皮夾 舊的我還是會在平日一直用喔! 假日就會戴上色彩繽紛的小短夾
雖然我的長夾有點磨損的痕跡!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最近想換皮夾的 可以考慮他們家的歐!! (上次幫朋友問這款的時候還缺貨.....))
 



然後最近去台北福隆沙雕節就是穿這雙Ann's莫卡辛小白鞋


 


我是在他特價NT880的時候買的  現在好像停賣了 
這雙的材質是採用超軟頂級牛皮+真皮墊腳內裡+品牌防滑鞋底 
當初也只是抱著不好穿退貨的心態買的

但我收到的時候心裡狂喊這材質穿起來也太軟呼呼太舒服了吧

六月初上台北玩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東奔西跑的 幾乎完全沒有休息 一直再走路
除了腳底因為走太多路有點痛之外
 因為穿這雙軟呼呼的莫卡辛鞋鞋
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
而且這雙材質很輕 超好走的
幸好當時有買 跟路邊攤390的莫卡辛完完全全的不一樣阿!!!!(驚呼)
 
 


 
那天還揹了小熊購物袋去福隆時可以裝鞋子 實在可愛又方便!!!!
很喜歡這樣子抓著我的水桶包 

因為這樣很像在抓兔崽子一樣 哈哈哈!!!!
 


喜歡今天的小文章請記得幫我推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