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施巴讓我體驗5.5抗乾敏系列
之前就是施巴的小粉絲了呢(默默))


 最近這幾天真的好冷喔!
台中好冷我都快有點瘦不鳥了,真的很佩服台北人兒
台北那邊可是又濕又冷阿!!!!!!

 有人會在冬天洗很熱很熱的熱水澡嗎??
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很燙的熱水澡不僅讓皮膚水分與油脂流失得很快 而且失去水分的滋潤皮膚會越來越癢
所以小朋友們如果有這個習慣一定要改掉!!!!!!真的真的!!!!!!!
(幸好我沒有這個壞習慣~乎~~~~)

而且就算再怎麼冷的天早上起來我一定用涼水洗險 這已經是我養成的好久好久的習慣了!!
因為洗熱水真的皮膚會有點乾乾乾
你也會變成乾乾人


這次施巴是採用天然植物(油菜籽)抗敏感精華 成分溫和不會造成刺激與敏感喔!!!


 


先來看看
 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


一直都使用沐浴乳的產品還沒有用過沐浴露耶(((好奇))



到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同時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還滿容易起泡的


洗起來還滿清爽的不會像一般沐浴乳太過滋
太滋潤的沐浴乳有的很不好沖洗

他的完全不會!!!!!!
成分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 洗完全身的皮膚完全不緊繃、乾澀!!!!

內含 泛醇、胺基酸等保濕因子,改善肌膚粗糙、缺水問題,達清潔保濕柔嫩功效。

我身體的皮膚是中性偏乾

 已經洗了一個禮拜了 每次洗完除了可以感受到舒適的潔淨感之外一點緊繃緊繃的感覺都沒有 哈哈



而我也請寶寶來幫我體驗

他的身體皮膚算是偏敏感的,用了一點過敏的跡象也沒有。






接下來粉墨登場的則是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印象還滿深刻的是 當時我在辦公室收到包裹

 
剛好手臂的部分乾燥到很癢....就馬上擦了他們家的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過了幾秒一整個乾癢就舒緩了。
第一次跟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就讓我留下這麼好的印象。


  *含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強化保濕,預防皮膚缺水     
  * 乳木果油與維他命E加強乾性肌膚修護,使肌膚柔嫩彈性。

滿好推開跟吸收的!!!!!

擦完皮膚真的水潤很多 現在也很依賴他


質地是乳白色偏水咕溜的乳液

而香味也是淡淡的好像有點偏向甜食的味道(?)




很好推 不油膩又可以幫身體的皮膚
 
有時候真的冬天乾癢時使用他真的不癢了同時也做到保濕的效果

冬天到了 大家一定要勤擦乳液保濕抗癢阿!!!!!!

不然有時候都會抓到脫屑 真的很不美麗噎!!!!!!!!!!!!!!!!!!!!






以上兩樣新產品大人小孩子都適用喔!!!!!
等我的沐浴露體驗商品用完還想再衝去買!!!!!!!!!因為真的還滿好洗的!!!!!

 

以上可以哪裡買的到捏????

有好多通路 好棒棒 好方便

全省施巴百貨專櫃、康是美、屈臣氏、名佳美、寶雅........

施巴官方網址 
http://antidry.sebamed.com.tw/
 
 

剛剛洗完澡的我又要去擦乳液拉~~~不然我現在的背好癢((抓抓抓)))

晚安囉 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