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又出現了
最近可是活力充沛呢!!畢竟放了一整個禮拜的年假阿



這篇是薇姿體驗文喔。

再經過這個冬天我不得不說 我皮膚的抵抗力真的是慢慢在下降了.....
因為我也再慢慢慢慢的變老了 皮膚真的變得好敏感、脆弱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薇姿 醫級 極光淨白精華
已經連續早晚塗抹了約一個月了


這次拿到的就是5ml*5罐的試用品: ) 小小一瓶軟管狀的

我的一般保養順序:早晚化妝水後避開眼周塗抹適量薇姿 醫級 極光淨白精華

 

一擠出來是淡淡鵝黃色的乳液 第一觸感的質地是還滿水潤

而且他的精華味道很特別 竟然是很天然甜甜淡淡的蜂蜜味道???
好香好喜歡喔。





用量也很省 我只有擠出1.5個花生米大小就可以薄薄塗完全臉了
保養品用量不一定要多
用再多 多餘的乳液不吸收也沒用阿!!!!!((又浪費錢))))
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小小的5ML大概可以讓我早晚擦大約兩個禮拜



冬天我已經換了2罐乳液了 因為之前那些擦在臉上的乳液擦上去都會有刺痛的感覺!!!!
讓我很受不了>__<



當然拿到薇姿的產品時也是冒著肌膚刺痛的危險
一擦上去 就是完完全全不過敏!!!!!!很舒服的精華液觸感阿!!!!!!!!!!
這真的是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而推開的質地很好吸收 比較滋潤的感覺 很適合冬天使用
塗抹完全臉後馬上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將皮膚水份緊緊的鎖在皮膚裡面



 
試用前 額頭長了一顆好大的痘痘
雖然我沒有去擠他
但也留下痘疤

但因為他的成份有
含維生素Cg - 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老化、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
 ●Eperul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抗發炎(抑制發炎傳導物質-CGRP)、預防血管擴張充血。
 ●Procysten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酪胺酸脢)、抗氧化、代謝角質、保濕。
 ●專利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於表皮層攔截黑化傳導系統。另一全新美白專利"黑斑防禦系統 Derm White"



使用這款精華液時,我的痘疤真的在一週內變淡很多而且也沒有因為使用精華液讓我的大痘子惡化。
哈哈哈



除了不只作用於表皮層更深入真皮層有效減少黑斑,淡化膚色暗沉,
美白效果看的見! 


一個月使用下來的膚質透亮很多 也明顯感覺得我的膚色更加均勻
 改善我黃種人的偏蠟黃肌膚(((嗚 我不要當黃臉婆啦))) 而妝感覺較浮貼了!!!!!!!!!!!!!!!!
連肌膚也比較緊緻 而淺淺的笑紋也改善很多 
 

※臨床實驗證明
●斑點數量: 8周減少28.7%。
●斑點密度: 8周減少28.7%。
●皺紋改善 - 眼下細紋、魚尾紋、眉間紋。
●保濕度改善 - 1小時內增加保濕度33%,4小時內增加保濕度24%。
●100% 消費者滿意覺的膚色更均勻明亮,蠟黃暗沉明顯減少



這次的精華液推薦給中性或乾性及敏感肌膚的人使用喔
光是不刺激這一點我就私心大推了!!!!

薇姿官網: http://www.vichy.com.tw/ 
購買地點:屈臣氏、康是美都可以買的到喔

喜歡這篇介紹,請幫我按推推推推推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