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NEWISM是一個很實在的好品牌

最近寶寶一直在嚷嚷著沒有上學的包包

我在心裡面偷偷決定了一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我喜歡送東西是對方可以用到的實用禮物 而且我都絞盡腦汁要送對方很喜歡很喜歡的禮物

可是其實窮學生的我預算沒有那麼多可是又想買質感比較好的包包

男生有質感而且又要好看有型的包包真的不多

因為預算只有三、四千

其他的專櫃男包要價三、四千的甚至五六千的除了我買不起 款式我也不是說很喜歡





一晃進去跟專櫃小姐說了一下我的需求後

他馬上很熱心的幫我介紹

但是他們家的男用包包真的不多(乎~才兩個)

我就挑了這個 嘻嘻嘻嘻


提手的部分是用真皮製作的 聞起來沒有一般假皮的怪味道 

而外面經典綠格紋材質是防潑水的布料
意思是說就算不小心潑到水也不會馬上滲進去

裡面內層除了可以裝好多A4的書之外


 

 還有幾個主要的夾層方便放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也方便收納


而且筆袋是可拆式的 可以單獨使用。
看看車線車的很紮實不馬虎


 
包包扣起來的方式是磁扣的 金色的金屬搭配深色的經典綠格紋真的好有質感



底部))))



包包的側面))))


側面的鈕扣是活動式的,遇到要放A4的資料夾把鈕扣打開就可以很輕鬆的放進去了~~~~



這算是比較中性的一個包款((恩....我也可以偷背的意思(((畏~~~)))

布材質的包包當然多多少少也是會褪色
可是你仗勢著他有防潑水材質就下雨天也背他出去

請注意是防撥水 又不是防水的。

而保養的部分也是非常的簡單就直接拿不要的就牙刷將表面的灰塵刷掉就可以了

((難不成你要丟下洗衣機洗阿???)



至於保固的部分
則是一般的線脫落拉鍊壞掉都可送至櫃上維修
若超過三個月保固期限則酌收工本費用囉。

但如果布面破損的話是沒有辦法幫你拆開重練低~~~


平常櫃上就有打九折了 品牌日才打到八五折。


最後還跟櫃姐抱怨說明明這麼好看的包包為什麼設的櫃那麼少
除了經典的格紋耐看之外 設計都還滿簡潔俐落的!!!!!

全台才六個櫃點而已




我在想是不是老板不喜歡賺大錢的關係阿!!!哈哈哈哈
可是他們家生意真的很好耶
有時候看櫃姐都忙不過來



>>>>>>>>>>>>>>>>>>>>>>>>>>>>>>>>>>>>>>>>>>>>>>>>



最後還是給他偷背一下哈哈
我也訴覺得我背起來好好看喔!!!
但這是寶寶的......




我覺得男生背跟女生杯都有不一樣的風格

聽說寶寶背去研究室有好多人稱讚喔((西西西)))



我的購買地點:中友百貨公司誠品旁邊。
櫃上也有滿多精緻的皮夾與化妝包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google一下囉 : )



 BTW
 聖誕節好像快到了吼
要趕快計畫我的聖誕節大餐了 哈哈
 ((聖誕大餐才是重點))
我覺得每年只有我的聖誕節才是重頭戲。
每年都好期待聖誕節唉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