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大推推推推這一罐----kiehl '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NT$1,050 125ml

聽Mio小姐推薦這罐後 我馬上跑去櫃上試用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很想找清潔面膜但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

一跑去櫃上試用 馬上驚為天人(((心裡吶喊著~~~怎麼這麼有效))))!!!!!!!!!!!!!!!!!!!!!!!





但是我還是很理智冷靜的沉住我的興奮的心情~~~((((((因為畢竟沒有買過這麼貴的保養品!!!!!!!)))))
還跑去其他櫃試用別的清潔面膜


效果都沒有這罐kiehl '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好用 
因為這一罐清潔效果比其他牌的還好而且~~~~~~~~~~~還有緊緻的效果~~~

內含成分有:內含亞馬遜白泥、翠葉蘆薈萃取、皂土、燕麥粉

全部都是純天然的成分也不用怕對肌膚造成負擔

用途:能有效淨化毛孔、深層清潔、改善多餘油脂的面膜


anyway,趕快來用看看!!!!



一打開質地是長這樣 有點灰白色的泥狀面膜 就淡淡淡淡的泥味~~
沒有甚麼特別令人厭惡、刺鼻的味道!!!!



這是使用前的肌膚 
雖然剛洗完澡但還是有點油光感覺
還沒使用前就好像一個禮拜沒有去角質的不清爽感!!!!!!很不蘇胡




使用中 (只要敷10~15分鐘))

一定要把面膜塗到蓋過膚色才有用

第一次敷上去的時候一直刺刺的害我嚇了一跳 到了後面皮膚就一直感覺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像幫肌膚排毒及深層清潔一樣

上次還幫我家寶寶敷上這一罐他竟然沒有過敏((只是他不喜歡刺刺熱熱的感覺))

~~~~~所以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的啦!!!!


接下來去沖洗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非常非常好沖洗
但我會邊化圓輕柔的按摩

因為我發現他沖洗時在臉上有感覺的細小的顆粒 所以我就把他當溫和的去角質霜使用啦~~~

使用完真的超驚艷的
除了膚色有變白一點之外 
讓我最在意的鼻子毛孔的部分也有明顯淨透滑溜溜的感覺

真的讓我太感動了啦!!!!!!!!!!!!!!!!!!!!!!!!!!!!!!!!!!!!!!!!!!!!!!!!!!!!!!!!!!!!!!!愛不釋手







另外用完之後......((((噁心的照片要來了!!))))))))


連粉刺都排排站~~~站了起來了!!!!!

好恐怖喔=___________=

不過趁毛孔還張開 趕快用夾子夾乾淨就好了











另外一個角度
臉上沒有多餘的油脂....



anyway,這罐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我一定會100%回購的夢幻商品呀咿呀阿~~~~


如果真的要說這罐的缺點就是 價格太不親切了而且我不喜歡廣口瓶設計的保養品
每次用都要很小心翼翼的不要讓面膜變質!!!!





用完清潔面膜一定趕快保濕收斂一下


所有的保養品都是保濕的((我真的超注重保濕的)))
美白的功能就交給防曬乳與面膜系列的幫我把關


保濕專科化妝水 ((((滋潤型))))這也是最近的新歡


去屈臣氏買的 特價時 NT 295元而已 實在是非常的划算阿




號稱"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嗯.....太誇張了~哈哈






倒出來是有點濃稠的精華液

成分竟然含蜂王乳保濕精華耶!!!!




剛抹上去似乎不太好吸收.....



(((驚!!!!!!!!!!!!!!!!!!!!!!!!!!!!!!!!!!!!!睏寶出現了))))

配合按摩後就效果就還不賴 真的很保濕很水嫩囉~~~~








>>>>>>>

隔天早上 膚質真的還頗令我滿意的













在昨天敷完面膜底妝服貼度我要給他 五個大拇指啦!!!!!!!

ok,雙十連假出去逍遙




這篇我拍好好久的照片才把毛孔拍得好清楚。。。。。。

有被我燒到請推推推推推推

Push me, if you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