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到現在已經收集到第幾罐的UNT了呢??



這個秋冬,讓妳的指尖穿上華麗裝束,蟄伏故佈疑陣的情局。
來自北境之冬,她黑色的眼睛,出沒在瑰麗的黑暗裡。
間諜。調情手。女騙子。詐欺師。
她活躍於各種身分,大膽竊取寶物,同時竊取男人的心。偷情報,也偷情。
在18場如指彩般燦爛的周旋裡,沒有存在的證據,只有存在的意義。

這個秋冬,讓妳的指尖穿上華麗裝束,蟄伏故佈疑陣的情局。
在緋紅彈指間,改變他的眼神,心跳,感情狀態。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看指彩試色 哈 
我在這邊真的要跟大家坦承一件事
10月份黑瞳女盜新上市去喵了一下官網 我真的對他的顏色批評到不行
直到最近看到其他人的試色 我真的被他燒個歪七扭八的
馬上看完試色馬上下標阿~~~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要剁手指了拉!!
之前買完OPI就說不再買指甲油了
可是這次的黑瞳女盜有股莫名致命的吸引力呀呀呀呀!!!!!!


在這裡我真的不得不對UNT團隊豎起大拇指
因為下標的第三天我就收到了一整個好興奮阿!!!!
剛好趕上買二送一的活動(((一整個就好~~~~~划算壓))

而且一收到實品一丁點的失望都沒有!!!



這次得手的有AS050 諜對諜 AS015 37.8 AS020 緋聞

不過我天生指甲沒有很美,所以請容許我用破破爛爛的指甲來詮釋這一次的黑瞳女盜吧


AS050 諜對諜


 


                             你不敢攤牌我的背叛,因為你不敢失去我。                


(((小怪獸手勢))))



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歡這個顏色了
之前一直想要找個紅色系的!可是挑來挑去都沒有我喜歡
這個暗紅色在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就已經亂箭狂射正中我心阿!!!




在秋冬擦上這個顏色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
擦上這個顏色 覺得舉手投足之間全場目光都被我Hold住阿!!哈哈



喔??天然的皮草!!!! 這張還滿接近實際顏色的!!

貼心小提醒:這個顏色一定要給她擦上個兩層暗紅色的色澤才會出來喔!
擦一層是不夠力低~~~~~~~




拼命掩藏自己卻又忍不住高調了起來~~~



好像擦上這個顏色就會搖身一變成讓人又愛又恨的壞女人





這種暗紅色真的太無法無天了!!!
這款真的只有讓膚色真的好顯白好顯白可以形容了
想嘗試紅色系的女生悶真的可以從這罐入手!!!



接下來是 AS015 37.8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這一罐我大推推推推咿呀~~~
不管是白妞、黑妞、小麥妞都一定會喜歡的顏色
不同的膚色襯出來的感覺也別有一番味道~~~哈哈
像我就是小~~~~~麥妞 哇哈哈哈哈



不過瓶身的顏色我有點拍不出來。
拍起來還滿粉嫩的
但實際的顏色是還要再深一點的粉紫色!



感覺是赫本的翻版 只是顏色更濃更深 也沒有細微的珠光
是純色。

有時候在陽光底下還有一點深色玫瑰粉的感覺喔!!!!




這個顏色是讓你變成會讓男生拼命想保護你的溫柔顏色
第一次約會可以擦這個顏色 讓對方對你的好感度增加到破表 嘻嘻

AS020 緋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這也是一個很亮眼的顏色呢!!!



偏向胭脂紅的一個顏色
隨著指甲顏色的變化 這一款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充滿活力的大學生!!!哈哈



擦起來很有質感 又帶點微微的桃紅的感覺
真是是非常適合給白妞擦


但我擦上去真的不顯白




好像裸色系列的比較適合我喔!!!

這次秋冬UNT也出了滿多藍色、綠色系列的
但很跳tone的顏色我真的不太敢嘗試
怕買了又不適合自己!!! 哈哈




這次購買與上次買UNT也有段時間了
這次他讓我覺得上色時刷子更好刷 顏色也更濃更飽和了!!!
愛屬了

這次最最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碟對碟了 兮兮兮






購買連結在這:UNT黑瞳女盜




             Push me, if you like it. Please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