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小三美日可是花了我不少錢阿.....

他們好細心阿 易碎的商品仔細確實都包上泡泡膜哈哈 讓我很放心運送過程的品質






我終於有了人生第一罐OPI了...(泣)
好事成雙 所以一次買兩罐(竊笑)
奧 背景是39元大創的點點盤子好可愛~~~


先來試色再說

下手的這兩罐顏色都是網路上的夯色 網友悶都超推薦這兩個顏色的...

因為本身皮膚不白所以選指甲油顏色一定會特別的研究研究



(這是在超暗的燈光下,左邊那瓶是A15 右邊是S46)

O.P.I 色號A15 蜜糖牛奶 NT$200元

低調狂小姐很適合擦這個顏色喔!!!!
j我覺得是一個一年 四季都可以擦而且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愛爆了
擦起來比較像草莓牛奶吧 哈哈哈

O.P.I 色號S46 紅茶拿鐵
一直都沒有紅色系的 所以就買了這一罐




S46 vs A15 歐...你們互相把彼此的顏色襯得好~~~~美麗阿



這兩個顏色對我這個小黑炭來說其實還不會擦起來看髒髒的
但如果有白皮膚的小姐擦這兩罐一定天生完美
我心目中的顏色只有赫本阿(小聲......)

OPI果然是專業級的指甲油

濃稠度 就剛剛好不太容易稠掉變質
刷子 一次就可以刷大面積指甲 手殘的人也可以刷得很棒 而且他刷頭胖胖得也很好握 哈哈哈
光澤度 棒棒棒 而且大概可以撐一個禮拜
掉漆程度 不容易掉漆耶 洗完衣服指甲油沒有很嚴重的掉漆
指甲油氣味我覺得所有的指甲油都很臭 但他們家的味道比較沒那麼臭

指甲變黃程度也還好 至少我塗掉時我的小指甲沒有變黃得很恐怖

雖然UNT的顏色很多有超多不同類型的顏色可以選擇 (好多顏色我真的都好喜歡!!!!)
可是我覺得UNT在品質方面還是要改善壓!!因為放了一段時間就會糊掉.....








再來是CEZANNE的粉餅 SPF18

外殼是嫩粉紅色的粉盒 質感好好呀~~



我是選擇自然膚色的  擦起來很自然 不會跟我的脖子有色差 
但我還是覺得我應該買比我白一號的才對



(裡面)

有超大的鏡子補妝超方便的


好孩子悶出門記得補擦防曬 
臉上的美白防曬就交給他來幫你把關 哈哈哈

粉質還滿細的 這款是乾濕兩用的粉餅
所以可以把海綿沾濕使用有不同的妝效

濕用妝效會比較浮貼
對我來說這款不太會脫妝 出門常常到了下午T字部位才會浮粉 (因為出油)
兩頰卻OK






不過他們家的海綿好粗糙 我用了臉好痛.....
在用他們家的粉撲時都會發出一陣陣刮臉的聲音

不蘇湖拉~~~~~~





以上所有東西都是從小三美日採購的喔~~~哈哈哈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1381001395&u=:Y1381001395&tp
賣家速度真的超快的 態度很好回復速度又很快
下訂單 三天內就到 太棒了!!!!  大家可以去他們家逛逛囉


在此做個超簡單的小介紹!!! 下台一鞠躬 ; )



                      Push me, if you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