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173  

我的泰國、澳門的遊記都還沒有開始更新呀~~(驚嚇中)

連Day 2都還沒有開始打耶。。要開始努力更新了! 但更新到現在總覺得很詞窮阿~ 

前幾個月小肥球的哥哥去英國旅遊, 真的是很厲害的自由行耶!

也順便請哥哥幫我帶Jo malone 回來, Jo malone 要在英國機場的免稅店才比較便宜 約台幣1600

一般英國境內的Jo malone 專賣店跟台灣價格差不了多少 30ml 約2000元

泰國也有免稅 但是免稅的價格比台灣還高一點點! 2400泰銖。

 

英國機場太多人了 

本來是選3個味道請哥哥幫忙帶 結果只有帶一個XD

就是我現任的愛香 黑莓與月桂葉

說到認識Jo malone的過程,原本只是路過新光2F的櫃晃過

就被陣陣傳來輸服宜人的香氣給吸引進去了。

而且聽到他們家櫃姐介紹時, 說這個品牌主打的就是香氛揉合的藝術。

也就是說Jo malone每一瓶香水都是可以互相搭配, 疊擦

聽到他的介紹, 我的下巴都掉下來了。

現在想起來~櫃姐應該覺得我的反應很像鄉巴佬吧XD.....

 

他們家銷售香氛有關的產品,不會像一般的彩妝品另外開發香水

這個品牌就是純粹、徹底的香氛品牌 

 

如果你是蒐集癖的人, Jo malone 你一定要試試

 

DSC04070    

每次看到他們的形象照,就能感覺可以從照片沁出一絲他們品牌的香味般

專櫃上的廣告也是很吸引人,如果你有試聞過他們家的香氛,真的會打從心底認同他們家的廣告

但當然不是每罐我都覺得很好聞, 有去櫃上試聞到的我會在這邊小筆記我的心得

 

而他們的香氛主要分為五大類

柑橘類

青檸、羅勒與柑橘

葡萄柚

伯爵茶與小黃瓜

 

果香

黑石榴: 雖然一剛開始是非常嗆鼻, 非常濃烈的味道卻越聞越好聞!

英國梨與小蒼蘭

黑莓與月桂葉

杏桃花與蜂蜜

 jo-malone-london-struck-by-love-01

Jo-Malone-White-Jasmine-Mint-poster.1000x1000

清淡花香

 

藍風鈴

 

法國青檸花

白茉莉與薄荷: 第一次聞覺得:單噴的感覺實在太嗆了! 若是當作基底應該是不錯。

第二次試聞又覺得:媽呀~怎麼會有這麼仙女的味道~

雖然前味有點刺鼻, 但後味就像是茉莉花害羞的若隱若現綻放在你身旁~

果然香氛不是只有聞一次就定案的。

 

紅玫瑰

 

 

o.23358

花香

橙花: 本來想要買橙花作搭配, 但我們小肥球說這很老人味!! 到底哪裡像阿!我覺得這瓶很好聞呀。

 

牡丹與胭紅姬絨: 本來對牡丹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但試到Jo malone的牡丹與胭紅姬絨一瞬間完全被這味道電暈了...

微微的花香混著非常細膩的甜味.... no.... 真的...太棒了。

 

藍龍舌蘭與可可

 

 

辛辣類

香草與茴香

肉豆蔻與薑

琥珀與薰衣草

 

木本類

鼠尾草與海鹽: 我覺得這味道實在太粗曠了! 不適合我。

無花果與黑醋栗

154

 

自從接觸過之後,我就握拳打算每一個類別一定都要各來一罐呀。

而在台灣的售價 30ml 香水 NT$2200; 100ml NT$4400 (怎麼算都是100ml比較划算呀)

如果沒有預算的lady, 麻煩從基礎的30ml開始。

 _MG_8054

說說我這次下手的黑莓與月桂葉吧! 這個品牌絕對值得佔我一篇部落格的位置~

經典鵝黃底色配上簡單的黑色邊框就是他們家精典的招牌包裝, 雖然極簡但卻耐看(從以前就覺得簡單的東西卻可以代表永恆不敗的品味)

 

 _MG_8176

 

雖然之前也是很愛香水, 但真正讓我在同品牌入手兩罐的卻不多。

_MG_8177  _MG_8165

 

 

歐~對了! 背景的捧花是我去參加婚宴抽到的....

抽到捧花的時候, 心裡是五味雜陳呀.................

 

_MG_8170

_MG_8171

_MG_8055

 _MG_8175  

噴灑出來的第一印象很是濃烈、滿滿的黑莓果子味道,雖然是果香,但卻一點甜膩的味道都沒有,後者以草本的月桂葉以荊棘木作收尾

稍微酸澀的黑莓味,參雜一絲絲的甜,雖然前調如此讓驚艷,但後味卻又完美的達到平衡, 這也是Jo malone的特點。

這瓶果香調有別於一般的果香, 給人的香氛印象會讓人覺得很有個性、知性

執傲、有自己主見但卻又散發成熟的女人味

我覺得很適合office lady!黑莓與月桂葉相信可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瓶我覺得單噴就很特別了! 而且天氣寒冷時噴這一罐相當適合, 因為他比較偏暖香, 很適合秋冬的味道。

 

 

第二瓶杏桃花與蜂蜜則是在他們家櫃上購買, 購買後櫃姐幫我噴得香噴噴的讓我走出專櫃呢。

只要在他們專櫃購買, 他們都會送另外針管香水跟剛買的香水作搭配

待噴了一陣子再寫心得好了。

 

不過這個牌子有一個讓人非常討厭的缺點!

就是他的香味根本就不持久....

按壓個幾下, 出去玩不到八個小時幾乎香味就消失不見了。

價錢貴, 櫃姐傳授的使用方法又是屬於噴量非常大~ 當作我們都是Jo malone的大戶就對了。

撇除以上, 我真的喜歡他們家的香味

是那種無法自拔, 可能接下來一兩罐都要買他們家的, 也就是說以後都要大把大把的銀子砸在他們家身上了。

 

以上為個人主觀感受, 請以實際試香為主。

寫完退場~~~~~~~~~~~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