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3.JPG

8天的曼谷遊Day2~Day4 都是住在I-resident hotel

位在BTS 鐘那席站的Exit 2 二號出口

還沒出站就可以在二樓的BTS 看到一大棟白色的建築物就是了

第一眼的印象是外觀有點舊舊的感覺

出站後要先去1F櫃檯Check in

1F的櫃台就沒有拍照了,大廳很小 又是打著粉紅色的燈光 讓不禁聯想到台灣的檳榔攤

與第一天住的Ibis 大廳氣氛有天壤之別 [泰國] 曼谷國際連鎖Ibis Siam Hotel 2014 驚魂斷電 

天花板非常的低 讓人滿有壓迫感的

基本上check in的時間都是2:00 pm 在泰國的八天沒有一天是提早入房的

不過沒有關係飯店都是有借放行李的服務

記的跟飯店人員拿個存根聯就行了。

Ibis HOTEL    

(一樣是在Agoda 訂房喔~~~)))

這邊住宿交通除了方便之外,Hotel 旁邊就有7-11 還有早上Hotel旁就有很多泰國傳統小吃

 

 

check in的時候呢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拿到大約距離10公尺另外一棟去

親自幫我們拿上6F

 

在外面住飯店有一件事情非常的重要!

就是進入房間一定要好好的檢查房間的所有物品

檢查硬體設備:

水龍頭是不是可以正常的開、關水

蓮蓬頭是否正常

冷氣可不可以開?

所有的電器設備是否可以正常的運轉?類似這種的

還有毛巾阿棉被阿給的件數是不是正確的?

這次又學到一次乖了))怎麼在泰國狀況那麼多阿..........................真的快要瘋掉了

我們一點也沒有檢察所有設備就興沖沖的跑出門玩耍去了

到了晚上七點多好不容易今天有提早回飯店休息

沒想到.....我們的浴缸排水孔沒辦法轉開來排水

天阿! 又是得趕快請飯店的人員來處理

誰知道一處理就是兩個小時

維修人員就帶著傢伙進進出出的來回跑了五六趟有,還特地請他另外一個同事來維修

就快要10點了....維修人員跑道不好意思還帶著尷尬的笑容走出去

哀....

算了!我直接打電話給櫃檯說是不是可以幫我們安排換房間?

可是真的是很剛好都滿房

只能忍到明天才有空房了。。。

我還順便跟他說叫維修人員不要過來維修了,修那麼久還沒有修好只能浴室將就著用。

說好的泡澡浴缸也被犧牲掉了呀~~~~~~~~~~~~~~~~~~~

阿哈哈哈))苦笑))

 

 

IMG_2855.JPG

櫃台人員都已經表明了現在是滿房的狀態

也不可能硬要求人家一定要給我正常的房間!

但泰國服務人員還是很有誠意、熱情的跟我說替代方案:

若是您洗澡不方便,隔壁的還有一間 12:00客人才會住進來的空房 目前還有一個小時可以讓你洗澡。

他還要拿隔壁房卡給我.....之類的。

遮騰了好久 還是算了

泰國的英文口音你還是要仔細去聽 好辛苦的去聽喔。。。。

 

IMG_2854.JPG

 

床頭燈與非常復古的電話 

 IMG_2861.JPG

 

簡約風的廁所

大面積的洗手檯可以讓我放一堆雜物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鏡子是在側邊,讓我補妝可能不小心會閃到脖子

 

IMG_2863.JPG

IMG_2866.JPG

 

第一天買好的消夜只能第二天吃了, 下樓換房間的時候也請櫃台人員幫我們先冰進他們的冰箱

我還在跟小肥球討論說:他們會不會以為我們要請他們吃東西阿? XDD

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我的英文))))擔心~~~

 

 

結果第二天入住新房間的時候打開冰箱發現我的食物已經好好躺在冰箱內了。 好貼心

正方形的是Parogon 地下美食超市買的莎拉

旁邊杯子形狀的是他的醬 稍稍嗆辣的蛋黃芥末醬 這樣一小杯要40B 喔~ 我以為沙拉醬免費耶!

IMG_2870.JPG

 

泰國必吃的水果-山竹仔 之前台灣有進口~那是我好小好小好小的時候吃到...

還有剝好皮的紅毛丹)好大一盒

Bake a wish 的日系泡芙沒有像部落客推得那麼好吃..普通到一個地步。

有路邊攤串烤的沙嗲! ((非常激動))他們的沙嗲怎麼到了一種隨便考隨便好吃的地步呢???

嗚嗚嗚)好吃到想流淚

 

IMG_3343.JPG

 

第二天住的房間在9F

頂樓就是10F 吃早餐Buffet 的地方

熱情的紅色系與純白的裝潢底色顯得格外的明顯

好像古時候的新娘房喔.................

 

 

IMG_3344.JPGIMG_3345.JPG

 

恩! 真的好像新娘房XDD 只差沒貼個雙喜吧 哈哈哈

 

IMG_3346.JPG    

換了新房間後,設備一切都沒有問題了。

終於可以安心好好使用廁所以及泡澡的浴缸了......

誰知道..... 我又有話要說了:

 

誰知道泡澡泡到一半傳來陣陣屎味!

絕對不是我

絕對不是我

絕對不是我啦~~~~~~~~~~~~~!!! 

 

是抽風機抽過來的味道~我真的快昏倒了

接下來的時間也是很抗拒進去廁所

怎麼會這樣~~~而且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味道一直都沒消失

 

IMG_4927  

接著屎味的現在要介紹他的頂樓....10F 有游泳池以及早餐吃Buffet 的地方

想吃早餐要先報上房號喔~

902 就跟服務人員講 nine zero two 

泰國這邊不管是小販還是服務人員至少都會講個英文發音的數字

IMG_4912

就是一般飯店的早餐 但該有的都有

生菜沙拉、水果 西式早餐 泰式早餐都有 口味都還不錯 沒有可挑剔的地方

 

 

IMG_4914 IMG_4917

 

可以看到中間那一碗嗎?

真的是令我驚豔的米粉湯耶~~很清爽很好喝的湯頭! 現在想到還在再吃一碗

連他的貢丸

竟然

 

也是泰式口味的耶! 太新奇了!!!! 

 

IMG_4921

 

最後露個臉~

難的拍照我的鎖骨可以出來見人耶。

胖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胖

IMG_4922  

最後的講評時間:

I-resident Hotel 雖然也是有讓人不滿意的地方,但是房間很大價格也滿優惠的

儘管是房間內都是鋪地毯的,一丁點霉味、塵蹣味都沒有

打掃人員很認真的在打掃,設備使用上也沒有衛生的疑慮 (除了抽風機抽過來的屎味之外))

重點是服務人員很有誠意的要幫你解決問題。 雖然到最後好像都沒能克服XD

缺點就是設備可以看得出來比較舊了一點~ 連冷氣都有點吵

如果是我第二次去泰國玩的話,這一間就不是在我住宿名單裡面了。

 

以上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很棒的麻煩給我推推或按讚, 謝謝囉。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