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9.JPG  

此次曼谷BKK的自由行飯店都是我們從Agoda 上面訂的

第一次出國用Agoda訂其實有點擔心是不是會被騙,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我會依第一天到第八天的的順序PO上飯店的住宿心得的文章。

曼谷為什麼會成為最適合觀光城市的第一名,我想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___

他的住宿真得是物超所值吧。

::::::::::::::住宿房型的基本資料::::::::::::::

地址:Rama 1 Wangmai, Bangkok, Thailand

房型: Standard twin

交通:位在BTS國家體育院1號出口,出口即達飯店門口

價錢:1889 台幣(已含稅金)

 無附早餐

::::::::::::::::::::::::::::::::::::::::::::::::::::::

 

曼谷整個BTS只有上樓時有手扶梯可以讓你輕鬆帶著你的行李上樓

但是你還是得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搬你可能十幾二十公斤的行李下樓梯

搬行李這真的是我最討厭的行程之一了。。。

 

拿agoda印下來的voucher (住宿憑證) 給櫃檯check in

這時候櫃台會要求你提供信用卡 有沒有浮印字的不重要

他會先刷一筆訂金 我也忘記刷多少了 好像500元

在退房後會請房務員真的確定房間沒有問題之後他會把那張刷卡單退給你或者當場撕掉給你看

 

先來說說我們自助第一次遇到的驚險事蹟吧。

第一天入住Ibis 晚上回到飯店後就等不及要把所有的設備都充電

猴急的把插頭插上兩三個之後 突然~~ㄆㄧㄚ 了一聲 還冒出些許的火花

接著冷氣沒了! 有一半的電燈打不開......

天阿! 出國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晚上10:00左右趕快衝下去櫃檯請小姐們支援 ))幸好櫃台都還有人在

真的沒有冷氣我們怎麼睡覺阿,熱都熱死了。

一度還想要請飯店幫我們可不可以換房間,

幸好櫃台的小姐英文算還不錯,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先請我們回房間等等,等一下水電工程師會幫我們維修 工程師也相當的親切 一邊用簡單的英文跟我們講解

幸好工程師在10分鐘內就修理好,冷氣也可以用了。

我們小題大作了拉~

 

 

IMG_2611.JPG

Standard twin 是最基本的住宿 雖然簡單但不簡陋

整間房間都很乾淨。

我們住的是淋浴設備的房間沒有浴缸

吹風機是一般飯店會附的,風量超小的 對於長頭髮的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 乾的很慢

 

IMG_2614.JPG

小小的,可是卻很乾淨舒適 整體來說就是走商旅路線

 

牆上的小象畫色調也是非常配合房間的配色

床也不會太軟,常常軟床都睡的我腰痠背痛, 雖然不大但是兩個人睡是很剛好的。

而地板是沉穩的木色系,就算光腳踏在地板上也不會覺得太冷))) 在曼谷你是要多冷拉 (翻白眼)))

房間沒有很大,但是還有獨立的書桌令我還滿滿意的。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我不太喜歡在浴室上的洗手台化妝 之前在香港的飯店真的是化妝就是一大考驗

[香港] 住宿篇-小而美的中環迷你酒店 

IMG_2616.JPG

雖然衣櫃小小的! 

但是還是有附保險箱

 27吋的行李箱也能在走道上攤平,算是不會太擁擠

一些相關的硬體設備也算滿新的, Ibis 算是走平價的商務房型

IMG_2618.JPG  

早上起來的曼谷窗景 我們算是住在高樓層吧 6樓....我也忘了。

IMG_2619.JPG

搭電梯check out 時 正走出大門會經過的用餐區及一個娛樂用的小型足球擂台

雖然他們不是走氣派路線的,但一樓還是有挑高設計 用餐區域落地的大玻璃窗望眼過去可以看到

早晨的人們散散的路過

 

IMG_2621.JPG

飯店外觀,這邊位於國家體育院站 想去BACC吃個創意冰或者是逛逛美術館都很近

高挑的建築物很容易在捷運站上的出口一眼就認出

鮮紅色的小招牌是整棟建築物的亮點。

 

IMG_2622.JPG     

在泰國對住宿沒有什麼想法或要求的,大家可以選擇Ibis

但曼谷的住宿實在有太多可以選擇的,而且價格真的不貴

這天一晚的Ibis 是我們要出發前在多加行程緊急追加的飯店, 有住過就好XD

以後出國的旅遊經費不足才會再考慮Ibis XDD

官方網站:Ibis Hotel

…。…。…。…。…。…。…。 …。…。…。…。…。 

喜歡我這篇文章請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或"推"喔 :))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