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話說這篇根本就是想到才跟寫的
因為這是去年平安夜中午去吃的~~哈哈
台中到底還有哪裡好吃的等大家介紹了拉!!!
覺得有些報章雜誌上的美食去吃也覺得還OK不算美味等級的。。。

OK 今天就是位在台中的德國秘密旅行 



如果不預約的話 可是要等很久的呢。
因為他的整個環境與氣氛都很有屬於她自己的獨特風格



店家裡面隨處都可以見到精緻的娃娃 與一些很可愛的胡桃鉗小娃娃兵



不知道怎麼的 就覺得胡桃鉗特別的可愛




德國秘密旅行總共好像有四個樓層吧。還算滿大的。 座位也很多
這是二樓
 




這好像在三樓吧。 布置得很溫馨的家的風味
哈哈
 








這是二樓



 而我們被安排在一樓的街道區



一開始進來
店員都會很親切活潑的跟大家介紹樓層的特色



這裡是賣書攤爺爺的小木偶

好可愛



結帳櫃台的青蛙
很悠閒的坐在那邊跟你打招呼呢。





現在開始點餐囉。
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推薦菜色
他們會很熱情的幫你介紹喔





那天點了這麼多東西。
光是前菜就有兩份了



大推黃芥末沙拉!!! 

水果醋莎拉也OK不過對於不敢吃酸的人會太嗆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墨魚香腸真的很夠味的好吃
除了可以吃到濃濃海鮮墨魚味 又可以感受到他香腸QQ的嚼勁
而且就算是約會吃完 也不怕牙齒黑黑的
 



花枝檸檬香腸 我覺得還好。。。。



餐前麵包




濃湯也很好喝喔!!!!!


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吃了前菜、濃湯及餐前麵包我就覺得有點飽了。。。

所以我的白雪公主燉飯 我其實吃不太下 也沒有好好品嘗他的味道





比較有印象的是飽飽的小野狼餐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吃過德國豬腳

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幫你去骨喔!!!!

想想從根寶寶交往開始 我也真的徹底實施飯來張口的囂張個性
從頭到尾都是寶寶切好一小口一小口的豬腳給我吃的

一開始吃的口感就覺得好乾喔。。。
而且吃到最後好膩

但可以配旁邊附的酸菜吃 可以解膩喔!!!!

反正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一道



不過不過 他們的飲料真的很好喝喔

水蜜桃特調啤酒

相當的適合女生喝呢。





還有我(小朋友)喝的花果茶!!!!



店家還會附一張明信片給來用餐的客人
可以寄給朋友喔: )





要走之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拍拍



 以後可以來這邊吃前菜就好嗎?? 我有點念念不忘他的墨魚香腸好吃
他還有另外一家我的希臘秘密旅行也可以去喔。



 
 
 店家資訊:

我的德國秘密旅行: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menu.htm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近台中SOGO百貨公司)
預約電話: ‧(04) 2326-6469‧ 
店家營業時間: 11:30am~22:00pm 
可以去他們家的網站看看 都有很詳細的介紹喔。

就以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