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在一中街的Lady Mint 挖到好貨
今年秋冬一定要必備的斗篷

他真的超好搭的啦 這天就李面搭個長版的小背心+超細窄管褲就已經很好看了


上寬下窄的穿法讓我看起來變瘦了
斗篷不僅可以遮住我的肥小腹跟腫屁股
而且又很保暖

我已經想好好多穿法來對付這件斗篷了啦 哇哈哈哈



剛買這件斗篷時就已經很迫不期待要趕快穿出門 還因為寶寶不帶我去逛街跟他嘔氣

終於就穿去一中街逛逛 初秋微涼的天氣真的讓人太~~~舒服啦~~


另外寶寶也買了新褲子 


這件刷色超好看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最近一直開始猛喜歡上淺色的牛仔褲

在一中街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吃
將將---蝸牛蔥餅
點了一個三星蔥口味的


老闆娘說"要吃的時候 請把睫毛往下折"


睫毛????

睫毛????????

原來是蝸牛的眼睛啦!!!哈哈哈

還滿好吃的 而且又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在蝸牛攤旁邊發現了一直很可愛的小貓貓

"ㄟ快點轉投過來看我阿"




 哈囉哈囉

眼睛超圓的可愛小貓咪

我也超想抓我們家附近的野貓回家養.....



在益民商圈~~嘴巴還在吃東西的寶寶硬要跟我拍拍拍






這個週末也過得好開心喔!! 哈哈



寶貝 希望可以跟你一起甜蜜蜜下去喔!!!



以上就是簡單週末小總結 哈哈


            Push me, if you like i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