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協力車都是我騎在前面 寶寶都坐在後面偷懶哈哈哈))))



春神來了誰知道~~
今天天氣超好的拉
一大早6:00就起床準備了 買完早餐馬上出發
今天踏青的地點就是后豐鐵馬道跑去騎協力車 哈哈



租這一台協力車還滿好騎的
因為他有變速的功能不論是上坡下坡都可以騎得很輕鬆
NT 300元一台
早上八點半租 老闆娘說可以下午六點還
上次也租了一台協力車 騎得快累死我了!!
我們騎到一半就放棄不騎掉頭回家還車....


今天天氣好到讓我覺得沿路的鐵皮屋都是美的!!!!!!!
早上騎腳踏車空氣好新鮮....



(早餐最重要了 忙著在這裡吃早餐 哈哈哈)
鐵道之香酒莊 這裡是免費入園的喔 (for free)
騎到這邊可以下來酒莊休息一下走一走




天空好藍...


(后豐鐵馬道 路上的隧道)
呼呼呼~~~~裡面像有開冷氣一樣好涼好舒服~~~~~
隧道總長1.28km
全程4.6km 來回大概九公里吧!!!!
一下下就騎完了騎這一條很輕鬆!!!!!!!


接下來就要開始挑戰單程長12公里的----綠色走廊了!!!!!!!!!!!!!!!!!!!!!
上次就是騎到一半就半途而廢了
因為感覺實在太長了
這次大約九點半從起點開始出發



沿路的景點囉
我覺得我快曬傷了 天氣真的太好了啦(大叫))))))
而且我又沒有擦防曬.... 馬上臉紅的跟甚麼一樣....



哈廢棄的火車可以上去拍拍順便休息一下~~~


零蛋月台




這裡情人木橋 裡面還有一個園區
園區裡面有賣一種叫做"蜂蜜牛奶冰"
手工做的 超好吃蜂蜜味好濃
不貴才NT 30元



Watch out!!!!!!!!!!!!!!!!!!!!!!!!!!!!!!!!!!
Haha



這就是終點了!!!!!!!!!!!!!!!!!!!!!!!!!!!!!!!!!!!! 客家文物館 不開放參觀....




(((客家文物館)))




回程換我在後面偷懶 都沒有再踩腳踏車 啦啦啦啦~~~~~
(這時候的臉都已經曬傷了....紅紅的)))

真的騎到快鐵腿了(((((台)))

騎完腳踏車大概一點半了 殺去豐原廟東吃東西!!哈哈

豐原一口悶三角圓 NT40
豐原泡菜蝦仁豆腐(好吃) NT60
豐原拔絲地瓜芋頭(好吃) NT50
豐原白肉粽(好吃) NT35



(泡菜蝦仁豆腐)

豆腐配上特殊甜醬跟台式酸甜泡菜好搭~~~

其他照片就沒有拍照了
說到那個三角圓吼=_=雖然很好吃

他整個湯頭就是一整個重鹹
吃完那一家整個猛灌水受不了!!!!!!!!

         Murmuring ♥      

寶寶曬傷好嚴重(都曬出一個背心的形狀) 我都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搜哩~~~~~~~
我曬完雖然有回家敷臉
但是還是變黑了...
冬天一整個辛苦的心血都白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