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真的提了半天的行李手快斷掉了
吃完台灣新原味就趕快去元氣小屋放行李順便嗯嗯 因為我好像吃壞肚子了



元氣小屋民宿門口的樣子
看得出來老闆是很用心在營造家的感覺 還有微波爐呢!!





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又有冷氣可以吹好舒服



有附牙刷毛巾那一些基本盥洗用具的
雖然浴室裡面也有沐浴乳或洗髮精那一些的沐浴用品
但我良心的建議各位!!!!!!!!
就準備一瓶全效能的沐浴乳吧
(因為我不知道浴室裡面的沐浴乳到底放了多久 質地都變了呢=_=不敢洗)
還有一點我有個疑問:我很懷疑老闆有沒有清洗床單(小聲...還是有點怕怕的....)



放完行李之後就到處去逛逛夜遊之類的...

順便介紹一個好東西::




雖然我沒有把她拍得很好吃
但是他真的很美味
之前在台中都沒有吃過的-燒烤大飯糰 NT 75
飯糰外面是裹著一層薄薄的肉片在淋一點美乃滋
裡面呢則是吸滿入味誘人的醬燒白飯
超好吃 下次去高雄一定還會再買的燒烤大飯糰
哪裡買:我在夢時代好像地下一樓買的吧 哈哈哈


>>>>>>>>>>>>>>>>>>>>>>>>>>>>>>>>

第二天:

其實我來高雄主要目的就是他

[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重點就是他拉!!!!!!!!!!!!!!!!!!!!!!!!!!!!!!!!!!!






(之前魔術很常用的戲碼)



(這真的是一整幅畫 好立體 小孩子是畫的一部分)

在駁二這次的展覽玩得很開心
可是就是因為展場太多人擠來擠去的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沒有拍到...覺得好可惜
不然我覺得像這種藝術的東西還可以這樣玩真的是太棒了

這場展覽228就結束了
http://www.kham.com.tw/ad.asp?P1=7000000016

會不會再辦就不知道囉~~~


兩個人兩天一夜的花費總共不超過四千

預估金額

交通住宿
=客運來回NT 840+住宿NT 1300

租機車1+油錢NT 500+100 

吃東西忘了花了多少錢大約兩個人不超過NT1000元吧
駁二3D2369

一趟1人全部花費2000以內



為什麼會那麼便宜呢???????????????????????????????????????


因為這次兩天一夜的高雄是規劃平日去玩的
而且我們也沒有亂買甚麼名產甚麼的回台中所以就還控制在預算內


哇哈哈哈哈



                        ♥♥Murmuring♥♥       


這次行程太趕了....趕得我好累喔
戴寶還說出來玩不能喊累要盡興的玩...

還有我好喜歡高雄的交通規畫得很好 路超大條的交通順暢
連分隔島都規劃的超漂亮的(好像鄉巴佬喔我)

anyway, 還想在下高雄一次!!!!!!去吃眷村美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 H 的頭像
    Sandy H

    Catch the love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