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中第一件入手的zara

我是一個不太會感冒的人,但是只要一生病就得回診好幾次
已經看了第三次醫生了
咳嗽還一直咳不停。。。真是難為我的枕邊人了!

 



說到假日我反而喜歡一大早起來去吃我喜歡的早點
上個禮拜去吃了建成路的陳記早點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吃耶!

而且又離新建的台中圖書館很近
吃完就跑到台中圖書館參觀,超漂亮的!
害我覺得自己的氣質也提升起來





之後還跑到中港路上的春不老進行油壓按摩,超害羞的 這是我第一次去按摩
按摩完肩頸超鬆 超舒服的

是可以偶爾放鬆一下自己,才有力氣繼續工作!!

 


還跑到大遠百的高級鼎泰豐

聽了朋友的推薦點了感覺看起來很辣的紅油炒手

結果我覺得竟然比小籠包好吃一百倍耶!!!!!!!!

真的超莫名其妙的好吃!

好想再吃一盤喔(流口水!!!!!))

>>>>>>


 
Zara對我來說是比較一個中高價位的牌子,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去Tiger city的ZARA逛逛並沒有打算要買
比較常買的就是uniqlo的,因為他們家衣服真的是便宜又好穿

但是他們ZARA的服務員,態度都不怎麼熱情耶
一樣是全球的連鎖服飾店服務品質就差那麼多嗎?
還是因為歐美系跟日系品牌的關係,因為日本人很注重禮貌
連戴著品牌的形象也跟著提昇
廢話好多喔我

但是我真的還是非常喜歡新入手的這間風衣外套
淺淺的駝色真的超美的
另外還有軍綠色,試穿也不錯
我可是猶豫了好久耶! 
到最後還是買了超有氣質的淺駝色




因為他有束腰的設計,所以就算是水桶腰也不會很胖
穿起來不氣質的人都被他襯得好有氣質
穿起來不會很重但卻有保暖的效果!
很適合春天多變的天氣,而且設計部會太小朋友一整個穿起來都變大人的感覺了耶!!


購買地點:台中tiger city 1F zara
Price: NT$2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