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輕輕鬆鬆的打一篇小日記
真的發福好多喔!臉都圓嘟嘟的 名符其實的小胖子一個
完完全全的幸福肥
目前的身高:165公分 體重54.5公斤
變胖了兩公斤
雖然還沒有到過胖的程度 
但是我看自己也是看得很不順眼
 
雙十節跑到超遠的高美濕地踏青 去到那邊玩完全全可以當一個瘋婆子沒有問題
哈哈哈 當天的睫毛我刷得好滿意

 
 最近各大百貨公司都在周年慶連我也小小淪陷了一下 

Muji的內褲真的好好穿喔!很透氣又不悶熱 也不會咬肉咬屁股 重點是材質好舒服果然在週年慶買東西好划算
因為還可以拿到購物金之類的東西
比起一般專櫃的內褲我覺得MUJI好穿又便宜
 

 MJ又出限量新品了 其實之前有買了一盤MJ的眼影盤
但是打從那次之後就發誓再也不要買MJ的眼影盤 因為買回來的亂飛粉又很會掉顏色 色澤又不美
這次我還是跑到MJ那邊試顏色 試了好幾次就決定買了
因為我沒有粉紅色的眼影 所以我就決定衝這一盤了 那時候還有人在那邊是眼影的顏色 趁她去跟朋友講話時
趕快把架上最後一個的焦糖蘋果拿下來
等到她回來要拿那最後一盤就在MJ櫃前嚷嚷 為什麼最後一盤不見了(竊笑....)
 每家的開架式都有打八五折 MJ從來不特價 


還有最近我收妖了 哈哈
我讓小唯盤在我手上 我真的覺得大狐狸好肥好可愛喔
早就想買它了!!!!!!!



九月十月幾乎每個禮拜都跑回彰化的家
除了跟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見面之外 也隨便在彰化繞繞
身為彰化人的我 對彰化的路非常不熟
而且很少騎機車在彰化 我有點怕怕的

鹿港老街還是沒變 復古的記憶還是抹滅不去
照片中的半邊井我覺得很有趣也是台灣人情味的代表
半邊井其實是一個完整的井 
只是被宅內主人用外牆分隔兩半
裡面的井是要給自己生活打水取用
外面的井是分給那些早期沒有能力自己鑿井的人用水方便
自己有的多餘的也跟大家分享 幫助別人
這種純樸、樂於助人的感覺讓人覺得好窩心也很有美德: ) 

有時候我會覺得如果社會上的人遇到事情多一份雞婆;對別人多一分關心 或許很多遺憾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雖然大家彼此工作都很忙碌 但是也不要忘了有空的時候 多關心身邊的朋友 撥空打個電話給家人
不要讓自己最珍愛的人疏遠了你



第二次來吃麵茶剉冰了! 攪拌再一起真的好好吃喔
可以在大熱天吃到濃郁香味十足的麵茶 但又不會滿頭大汗
哈哈 真的好妙喔
不過吃完很口渴就是了 一小碗七十元我覺得有點小貴

>>>Yoriena murmur  瑞娜碎碎念<<<

在網路上訂的鞋子好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喔

他們生意都好好出貨要出好久
最近好常買鞋子!
難道我也罹患了蜈蚣精的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