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917.jpg

這篇是非常實在的推薦文,各位準新娘真的可以仔細的看這一篇

今年讓自己忙於上課進修,時間真的過得很充實又不知不覺來到九月底了。

其實準新娘真的很辛苦,為了訂婚結婚當天的造型一定煩惱,除了這些還要減肥、保養.....等等等

選擇造型師一定也是猶豫了很久。

 

我建議一定要多收集新密的資訊,或者是存圖片起來方便跟新娘造型師討論

除了多參考造型師的作品之外,還要提早詢問檔期、下訂預約

而且在這邊真的要鄭重地拜託準新娘兒們,千萬不要得罪造型師了

新娘造型師通常會要求新娘兒幫他們準備乾淨的房間、半身鏡或是有帶鏡子的梳妝台以及明亮的空間

拜託一下幫新娘兒們就配合一下吧! 這可是有關於你的造型出來是否完美。

 

目前我跟過滿多場的造型,有些新娘房間也不整理或是房間很暗

這樣老師們光是畫個妝眼睛都快要瞎掉了完妝的時間拉長、也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擺放他們龐大的工具

而且! 就算婚攝來,要在你家幫你拍照, 拍到的畫面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的~ 背景的雜亂完全替你的婚禮照片扣100分阿。

 

這是我跟過造型的心得了......

好!

我又碎嘴了~

但如果你以上幾點你不在乎的話~ Okay 很好~

你不在乎別人也不會替你在乎喔 鳩咪~~~

 

進入正題~

老師的工作室真的好美,好喜歡這種以簡約木質風格

想必老師試妝的新娘應該也會很喜歡待在他的工作室裡面

再看看工作桌上面,整個都擺滿了老師的造型工具!

所以一定要準備足夠的空間給造型師們呀!!! ((請筆記謝謝))

1060909 (29) E.jpg

上課畫我的朋友,麻豆都變得超~美~的~

而且老師在完妝之後都還會使用專業的棚燈幫我朋友拍得美美的~

那時候就好羨慕好羨慕我的麻豆朋友, 可以擁有超漂亮的照片!!!

 

終於厚著臉皮詢問老師可不可以畫我

老師竟然答應了!!!!!!

超級無敵開心!!!!!!!!!!!!!!

 

1060917-1.jpg

當然當天的作品讓我超級~~~~無敵滿意的!

完全跟平常女漢子的我完全不一樣!

1060917-2.jpg

老師的妝容風格就是微煙燻感的妝容+非常透亮的底妝!

強調眼神卻又不讓你失真!

底妝也是對我完全的客製化。

我的肌膚比較深, 每次自己化底妝的時候都非常的不滿意

因為怎麼畫都覺得自己呈現的肌膚都灰灰髒髒的~

而老師特調的底妝就是讓我看起來乾淨、明亮! 而且非常的持久。

 

以上照片使用:Sony相機拍攝

光源:黃、白室內棚燈

 

1060917-3.jpg

 

回家後還自己自拍,

使用的相機是Iphone 7 前置鏡頭

光源:室外自然光源

雖然只是用一般的Iphone 7拍攝,但是妝感的精緻度還在。

當天完妝之後真的好開心~~~~

Facebook的大頭貼直接換成老師的作品

也因為太喜歡了9/17完妝後, 整天寫文章很拖拖拉拉的我~ 馬上火速生了這篇分享文。

 

好吧! 說了這麼多還是把我們老師的連絡資訊給你們吧!

我覺得如果沒有預約到我們心怡老師的確有點可惜

準新娘們快點去看老師的其他作品吧!

台中新秘Sherry chiu make up 專業造型/彩妝

 https://www.facebook.com/sherrychiu1109/?fref=nf

 

如果我以後有機會結婚,也會把心怡老師列為首選的造型師!

 

在這之前,也是有體驗其他新密老師的妝感

以下的我也是非常喜歡,也是比較屬於較自然的妝容

放上來給大家比較看看。

1050501 筱井新密試妝 (27).JPG

 

1050501 筱井新密試妝 (12).JPG

1050501 筱井新密試妝 (8).JPG

 

還有另外一位新密老師的作品,整體妝感很濃....

帶著妝走出大街還讓我有點害羞.....

因為真的太濃了, 還趕快跑回家卸妝........

 

通常讓新秘老師化妝至少要3個小時,老師們的工作時間很長也非常辛苦

常常早出晚歸,不論是新秘還是其他的各個行業,大家都要尊重專業。

不是花了錢就是大爺,把他們當傭人使喚。

以上~ 寫完~ 呼呼~~~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