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到了夏天 還是不得不用護手霜阿 

工作的關係害我的手變的超級

施巴 5.5  潤手護甲修護霜 75ml NT 179元 ヽ(́◕◞౪◟◕‵)ノ

我在便利商店買到他的
之前就聽過施巴這個牌子的東西 頗受好評 
雖然有點貴 但我還是買來試試看囉!



 擠出來是顏色是白色的 觸感挺水潤



 推開後是這樣子

質地很清爽蛋確保留滋潤的效果 而不是油膩的感覺
塗完之後雙手一點黏膩的感覺也沒有
就算塗完之後馬上又可以做事情 
也太方便了 




 右邊的明顯的水嫩的保濕感

一下子就解決乾燥的問題 抹起來好舒服 哈哈哈!!!



 這一款應該就是專門在夏天使用的啦~~哈哈哈

他是二合一的功能 既美手又護甲 

全新配方: 

˙維他命C:肌膚嫩白 預防老化
 ˙酪梨油: 維他命A、E 保濕抗氧化
 ˙卵磷脂; 滋潤、柔嫩肌膚


 
 哈 多補幾張他的照片



 一定要放在我的化妝包裡面的阿 



總覺得被我挖到寶的感覺耶! 哈哈
塗在手背上的護手霜的確是很保濕沒有錯
塗手心卻還好 沒有像在手背一樣滋潤
因為我的手比較粗糙 塗施巴的護手霜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滋潤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算是美中不足的一個部分啦~哈哈哈

另外護手霜本身的香味非常的清香自然 本身對味道很挑剔 這個味道我太喜歡了!!!
哈哈

重點是我覺得他非常保濕囉~~~~~~~~~~~~~~~~~~~~~~



           Murmur           


現在正在鬧缺水 大家應該好好珍惜水資源的!!!!
要節約用水啦!

沒有水真的很不方便

再不珍惜地球大家一起變醜八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