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好早就起床了 7:00 am
跟平常上班日差不了多少

畫好淡妝就跟寶寶一起去吃肯德基早餐 NT125元
有燒餅加歐姆蛋堡 因為有折價卷的關係 加20元就又有一碗粥
吃好飽(滿足)
但比起醫班早餐店比起來 一般的燒餅油條卻更吸引我

另外埔一張照片
這張的睫毛也太可惡了 怎麼刷都沒有你長 教教我吧 又濃又密的!!!!!!!!!!!!!!!!!!!!!!!!!!







買EX1 買了一個禮拜 終於拿她出來曬太陽囉

 今天當個清爽的女孩兒 把劉海梳起來了...
以後都想要這樣梳 因為額頭說他好舒服呀~~~~~~~~~ 哈哈哈
可是最近豆豆又長好多 應該是最近吃得太奢華了(一堆炸的 還有每天都喝飲料!!!!!)
要節制阿...



之後又在去中友走走 哈哈 他二樓裝修好了!!!!




 教你站好給我拍 動個屁阿!!!!!




 在MUJI

以後搬家想要買他們家的床單
 因為摸起來觸感很喜歡~~~啦啦啦



 你們扒我的皮 喝我的血 吃我的肉 真的很殘忍!!!! 你們這些人渣!!!!!

這是在勤美旁邊的新銳設計展 內容都很怵咪
可惜我的相機沒有電了....

光看這些小動物這樣的被虐待 我也覺得人類是人渣了!!!
那些只是為了自己口腹之慾的人們 很可惡也很自私!!!!!!!!!!!!!!!!!!!!!!!!!!!

BTW



 這是我們家的咕比

早上要出門幫他拍一張 最近覺得他快得憂鬱症了
每天都坐在滾輪上發呆
都沒有人陪他玩...
老鼠只要跟同一窩窩的分開 就沒有辦法再回去 因為他們的味道不一樣 會打死人的
所以也沒有辦法幫他討個老婆 哀....
本來應該買同一窩的!!!!!!!!!!!!!!!!!!!!!!!!!!!!!噢....



                                                Murmur                                                   

雖然只有化淡妝 但是因為睫毛膏是防水的好難卸
卸的我的脆弱的眼睛好痛...
只是想看起來有氣色一點
噢 當女生好難呦~~~~

夾油!!!!!!!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趕快找到新工作了

喜歡我的文章 請案旁邊的廣告囉! 謝謝那是我的大四出國的旅遊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