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529 (4)  

Hello!

為了漂亮而購買的夢幻小白Many。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無敵節儉的人呀~~

我的機車是我媽RS100, 騎了快10年再換我騎, 陪我度過了大學的時光....

其實之前上大學時期, 看到其他人騎著票漂亮亮的many 都好羨慕好羨慕喔!

工作了那麼多年終於換我換機車了, YEH~~~~HOOOOOOOOO

 

其實我買東西並沒有想太多! 也是很任性的購買, 完全不想多看其他的款式!

就是認定了我就是要MANY!

IMG_1361.jpg

好吧!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任性的傢伙而且還非常外貿協會。

我還特地把腳踏墊的顏色換成粉紅色, 讓我的小白看起來惹人愛, 只是我家戴寶還是會抱怨,當他騎我的小白太娘了拉 XD

 

其實之前有想過要買CUXI, 但是他現在改版成連黑色放飲料置物架都改成鋼琴烤漆

有些顏色讓我想到很復古的馬桶顏色..... 好難形容。

然後CUXI 的屁股沒有全部包上光滑、有烤漆的外殼, 而是用霧面的黑色塑膠殼

而Kymco Many 的屁股連同方向燈及車尾燈的周圍都是使用亮面外殼, 只有飲料放置架使用霧面黑色塑膠殼

我覺得這配置的比例我很喜歡, 所以才買Many。

 

1050424 (1).JPG

剛剛到手的Many 真的每天上班騎著我的夢幻小白心情都好開心。

我選擇的是鼓煞的Many 110

因為之前出車禍, 之後騎車都變得很慢

時速只有50-60公里, 所以我覺得買鼓煞沒有差 慢慢騎就好了。

當然從剛開始習慣的碟煞換鼓煞真的很不習慣,有時候覺得到底有沒有煞車阿?

鼓煞煞車距離需要抓很長, 所以還是要小心騎車。

因為沒有碟煞盤, 所以比Many 碟煞版的便宜很多。

我的老天兒阿~ 為何我的小白這麼美呢

儀錶板是冷色調的藍光。

1050424 (2).JPG

頭燈是圓形造型, 復古又時尚

搭配最新的木紋外殼, 質感比其他版本的many提升很多。

1060529 (1)  

圓頭大燈特寫在一張,沒有第二句話

只有美

1050424 (3).JPG

只有開小燈的小白

圓形的燈好像天使光環。

下班看到這樣也是被我的夢幻小白療癒了

小白也要陪我接下來的10年喔。

 1060529 (3)  

關於我買的這一台鼓煞 Many 與碟煞Many 差異在碟煞有另外附USB 插座孔。

可以另外擴充其他設備, 但我的就沒有。

鎖頭可以三段式開啟車廂, 就算是發動時, 也可以不用熄火開啟 :)

 

1060529 (6)  

置物箱也很夠放!

放置旅行袋也都沒有問題, 比起我前一台的RS100 真的大很多囉。

 

 

要說Many 的缺點就是好小一台喔。

只要雙載就覺得位子好擠喔~ 每次坐後座, 都覺得我1/3的屁股肉溢出椅墊外了16dbc64bedeb54b8e7382881cd0ec7c2

哈哈哈哈!!!!

但他的椅墊非常的厚, 就算是坐很久屁股也不會痛

 

 

車尾燈是透明的壓克力罩,採用鑽石排列~ 非常的少女風阿。

 

 

剛洗完車的樣子, 浮雕的金色Many LOGO 配上純白色,高級的質感馬上出來

 

當初買白色的機車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在路上也常常看到白色Many 隨著時間越久, 外殼也會發黃、擦傷很明顯。

所以真的要定期的清洗及保養,幾乎每個禮拜就會洗一次加上噴霧的臘膜

我都是先用清水把外殼的沙塵沖掉後, 才開始用抹布清潔車身,這樣才不會因為粉塵沒有清潔乾淨,直接擦拭會刮傷車身的烤漆。

每次看到清洗完畢的小白,我的心情也變得超好~ 超有成就感的!!!

但這次在洗車的時候,已經發現有小小的擦傷~ 好心疼喔。

 

 

陰天的時候補拍一張。

 

天氣好的時候再補拍一張。:)

購買機車的時候, 一定要投保強制險另外車商會送一年期的丟車陪車險

我連機車的第三人責任險也有購買。

哈! 這篇是這個Blog 有史以來最貴的開箱文 XD

以上的生活紀錄就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騎這台Many 有甚麼優缺點的,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留言分享一下。

掰逼:)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