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一件超保暖的外套了

聖誕節前這兩天真的快冷死了,深深覺得棉被以外的世界就是地獄阿!
窩在棉被裡面完全不想出來,但是聖誕節冷冷的過才有氣氛阿~~(發抖)
還有還有!!
我一年前就看完的甄。環。傳 
又因為最近炒得很火熱與戴寶的陪同之下,又給她看了一遍阿!!
還是看不膩!
連續劇是會上癮的毒藥阿!以前沒線上收看這種東西,一看可是一發不可收拾
勢必要熬著黑眼圈也要看完!否則對不起自己的那一種~~
甄環傳實在是太精采了,我看了兩遍
比起步步驚心,我更愛甄環傳裡面各宮妃子逞凶鬥狠的模樣

 

之前買的外套派上用場了!
買了一件N3B短版的外套,雖然是說短版的
但長度也可以蓋到屁股


 簡單的裡面搭一件薄T-shirt+legging 外面再套一個軍綠色的外套既保暖又好看
(搞不懂我自己為什麼會一直站內八))


 毛料澎湃的毛帽怎麼能叫人不喜愛阿!!

 裡面連同袖子部分整件都是有鋪棉的,所以不冷不要穿 你會熱死
 
拉鍊是高領設計,有時候熱氣還會從脖子裡面竄出來 
每天騎機車穿這件就不怕冷拉!!

 袖口部分指套的設計,很特別


之前就一直再找類似這種款的保暖外套
就算是去專櫃找也沒品質那麼好,又很貴!!
anyway,穿這件可以很時髦的應付台灣的冬天拉~~~哈
我是在FB上面買的150.8 Quxy Inc. 賣家是個網拍美女喔!!
https://www.facebook.com/1508hanna?fref=ts">150.8 Quxy Inc.  

大家有不可抗拒著的美食嗎??
每次看到MOS就很想衝進去吃
其實是他們的海洋珍珠堡~最讓人受不了
甜甜的海洋風味醬搭配著新鮮的海味蝦子還有爽口的蔬菜
與軟軟的米飽一起入口!真的好美味~
這個讓我吃10個我也不會膩~~(轉圈~~~~)
 



就以上囉!!看到米保我又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