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似乎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除了上個月大失血的瘋狂血拼之外 也去剪了七年以來最短的頭髮!!
這個長度真的是讓我皮皮剉幸好沒有造成別人太大的反彈

半年剪一次頭外加洗頭真的讓我省了不少錢
久久享受一次的機會讓我更格外珍惜 

最近買好一堆的戰利品也沒有機會透透氣

所以就對著鏡子拍穿搭囉 : ) 

身為小公主的我們偶而也要來一發個性風
顛覆一貫的甜美的穿搭 更能吸引男朋友及其他寶貝的目光及讚賞
哈哈


 對於衣服挑選的原則就是盡量不買重複風格的單品
每次買衣服時挑選可以多way穿搭經濟又實用
我還會考慮到衣櫃裡面是否有可以搭的衣服 可是每次買網拍也都是有凸垂的時候拉!
你知道網拍退換貨的條件都很麻煩



 
這次分享的長版牛仔襯衫是Pazzo
官網上面的照片跟收到的食品顏色差不多
 
已經跟Pazzo買過兩次東西了 每次品質我都很滿意 因為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但風格卻是結合歐美簡約及台灣甜美的style 我會繼續買他們家的衣服! 但重點是我希望他最好是連衣服全部都是台灣製造的(非常的有愛國的情節)
雖然他們好像慢慢變貴的趨勢 但至少不會讓我收到實品時心裡大罵[f**K 這是甚麼鬼]
而且每次進去看他們的網站都會莫名奇妙燒起一把無名火 因為我每件都好想要!!!!!

 這篇是利用每個女孩衣櫃都會有的超實搭單品下去搭配 所以應該是算初階班吧 嘻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LOOK 1 吧 

Look 1 牛仔襯衫+灰色長版背心 



利用每個女孩都有的長版背心作為內搭 加上淺色的牛仔襯衫
省去煩惱如何搭配的困擾 
約會時可以很有個性的出現又不隨便
拍這張的時候我真的很努力的在縮小腹>_<
因為這個冷冷的季節很難節制阿!
每天下班回來都好嘴饞一定要吃好多晚餐
曾經最高一次的紀錄是自己一個人去吃了Mos海洋珍珠堡套餐+薔薇派 3個甜點派 
吃完還覺得沒有被餵飽 剛好附近的爭鮮味增湯有在特價10元
所以又進去喝了味增湯 進去爭先不可能只喝湯就閃人吧!!!!!!!!!!這樣是奧客耶(怒))
所以呢! 五盤壽司又進肚了~吃完當下覺得好滿足喔!這個季節就是漾這樣犒賞自己!
 想當然我的體重就直線上升囉~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秋冬有很多衣服可以遮住我的小腹
哈哈哈 反正我也不喜歡皮包骨(太瘦)的體型 這樣超不健康的阿!!!( 自己安慰自己)

 
Look 2 最簡單的單穿法+造型內搭褲襪



除了本身襯衫下襬有鬚鬚之外 搭上繃帶式的內搭褲更搶眼了
又能修飾原本不好看的腿型 再套上一雙百搭的莫卡辛就是輕鬆出門郊遊的休閒造型

 

Look 3 牛仔襯衫+紅色條紋長版衣




將紅白長袖子往外捲提升了整體的亮眼度XD
內搭有厚度的內搭褲 即將邁入冬天前夕 這樣穿也不會冷的皮皮剉
我自己很喜歡這件內搭褲 因為她才390而已 整個賺到耶
在一中街路邊攤買的 除了整個是緊身legging之外呢 料子很硬挺 還有修飾屁屁的功能
不會像一般內搭屁股穿起來都會垂垂的>_<

Look 4 牛仔襯衫內紮到黑色皮裙內



大家應該對今年流行的皮革系列應該都不陌生吧??
但是有男生很不懂時尚 戴寶就說妳幹嘛在下半身圍了一圈垃圾袋 
真的是OOXX%%$&....明明就很好看
皮革的材質更能凸顯黑色時尚 也更能將黑色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款皮裙是採微澎澎裙的設計 穿起來屁股看起來也不會太大!!!!!!!
上半身的淺色襯衫除了硬挺有精神外跟黑色皮裙完全是百搭不出錯款!
 

Look5 牛仔襯衫+傘狀洋裝



鏡子內的傘洋裝其實是深灰色的喔!
穿上傘洋之後再隨意綁個結又是另外一種看不膩的LOOK
穿牛仔襯衫我喜歡把袖口地方往上捲個兩圈
除了更有造型之外 較寬大的袖口可以製造手腕纖細的假象 哈哈
 


Look 6 棒球T桖+牛仔襯衫


有這樣穿過嗎?? 哈哈 搭這種棒球長袖T我會覺得我年輕了五歲XD
襯衫也可以變牛仔裙 只是鈕釦式的要小心他會繃開
我是買S號的 好像快面臨繃開的境界
不然我覺得這樣穿出去好好看喔!! 腰上的綁帶又可以修飾水桶腰的取線 就是說我自己拉!


冬天的衣服都好漂亮 我都超想買的! 我要將衣櫃沒有的單品一一補齊 保暖的軍外套、毛衣、靴子拉~之類的
邁向百搭小氣鬼女孩之路
現在買東西我都憑感覺!因為別人介紹的東西真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訓練自己的好眼光 哈哈哈

就以上囉!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就請幫我推推,你的推推就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