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前五名非他們莫屬了 

今年過完中秋溫暖的大被子已經準備曬好了
裏頭除了滿滿夏末柔和陽光的味道之外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洗衣精
秋天是一個甚麼事情都不做窩在棉被都可以自己覺得很幸福的季節
哈哈

儘管是秋天防曬還是要做足
小心莫名其妙的曬斑黑斑跑到臉上去了
 
今天要介紹防曬大部分都是開架式的
價格也都很合理
就算是每天都大量的用也不會心疼 哇哇叫之類的 
但是很多我都用完了才想到要分享>__<

再買之前我都有事先做過功課,因為真的很怕買到黏膩的防曬
所以今年買到的防曬我自己都很愛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SPF50+ PA+++ NT$最便宜買到200元(左)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NT$169元(右)
 
這已經是從去年蟬聯到現在榜上有名的防曬乳了!
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愛用也都不誇張
 兩瓶加起來大概用掉了10罐跑不掉
而且身為男生的戴寶只擦這一牌

原因沒有別的 就是她清爽不黏膩
推開時充滿了水潤感 很好推
在補擦的時候有酒精會揮發所以才有涼涼的感覺
我覺得對在曬了一段時間的皮膚涼涼的觸感很有舒緩的感覺 超舒服的!!!
 
然後聞起來是清爽的甜甜水果味

就算用在臉上打底之後塗抹其他的化妝品也不會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屑屑
中等係數SPF30很適合在OL在日常生活上班時使用
 
之前從台中騎機車回彰化騎了一個小時
雖然有事先塗了SPF30的保濕水凝露 但是腳背曬到太陽的部分還是有淡淡的曬痕
所以在補擦防曬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般的沐浴乳就可以洗掉了所以他也非常的不防水
容易流汗的小夥子們真的要常常補擦=_=
不然還是一樣會變黑
 
 


 水潤肌防曬乳  SPF50 NT$169 42g



這款也這五款裡面質地最稀最水的一罐
一樣也很好推
裡面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胺基酸等保濕的成分
可以一邊防曬一邊做到保濕的防曬乳

水潤肌防曬乳能很快的滲入肌膚,順便把增加肌膚彈力的維他命B5、C衍生物與E一起帶進皮膚內層了
使用溫和低刺激的配方 每天用也不用擔心

 淺藍色的底色 還沒用之前就讓人覺得很清爽
小小罐的設計 就算隨身攜帶也不覺得麻煩呦


 
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SPF 50 PA+++  NT$239元  40ml 一般美妝店都有在賣

以高山礦泉水為基底的保濕成分 讓人持續使用也不乾澀
雖然他外表比較醜一點 但真的沒有話說得好用
擦起來很柔滑 臉上也沒有很可怕的泛白感

在臉上待了一段時間一樣不會變粉粉乾乾的
聞起來沒有味道也沒有任何的潤色效果
 
也是很適合當妝前防曬乳擦的一款優質防曬 




ALLIE SPF50+ 礦物保濕型防曬 約台幣650元 60ml

這是我去日本的美妝店買的
一比對台灣的價格真的是好便宜喔!!
而且溫和不黏膩 現在的我非常的後悔為啥當初沒有多買幾罐))搥心肝
可是那時日幣換不夠只好忍痛

 這樣套裝組合作促銷的 去日本一定要買的ALLIE 



聽說ALLIE可以跟安耐曬媲美了
但是我沒有用過安耐曬 所以我也不知道....

ALLIE這款我都使用在臉上居多
我的身體皮膚算是偏乾的
所以塗在身上、脖子會有點乾澀不舒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款只要塗在身上就會有一股很乾澀的防曬乳的味道
而我的臉還會分泌一點油脂
不會太過乾燥引起不舒服
 
使用前要先上下搖一搖的類似立可白狀
擠出來是白色水狀的液體
塗在臉上沒有特別的味道

推開的時候能感覺到稍微有一點油油的
但過一下子就還滿清爽無負擔
只要是設計成防水型的防曬乳
我都會用溫和的卸妝乳卸掉
 
60ml容量真的還滿大的 每天我都會塗在臉上
但還是還剩下半罐耶!!
 
 >>>>

 
我用的是這一瓶
A-derma 經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艾芙美溫和卸妝乳
雖然沒有化妝但是我還是會用這一罐卸妝
用量大約幾個四五下吧!!
塗在臉上輕輕按摩個一分鐘讓空氣髒汙跟她混合再一起就可以沖掉了
自從有使用卸妝乳之後也不太容易冒痘痘了!!!

但是有上妝就不會拿這一罐來卸裝了! 
就是因為太溫和了 所以很怕連底妝都屑不乾淨 


我不知道別牌的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效果
但是每天洗澡前用溫和的卸妝乳卸除空氣髒汙已經是我必做的功課了!!!
之前都在額頭長這些爛痘子現在已經改善好多了說

 


現在幾乎偶而才長個一顆小痘痘吧!已經是極限了XD

但還是會長鼻頭粉刺 哈!拔掉就好了


 
 >>瑞娜吶喊Yoriena murmur<<

最近看到好多喜歡的秋冬款的鞋鞋都超想要入手的
實在是太生火了!
很想心一橫的就刷爆自己的卡
可是真的要逼自己一直忍耐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