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一小罐到底是甚麼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是一個蘭蔻新上市的超強防護BB霜! 
 
史上最輕的BB霜
零妝感 零毛孔 零負擔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超級無敵難用的恐怖BB霜
我就有用過
拿來塗在臉上後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天氣很熱臉只是稍微冒一下汗而以喔 某牌的BB霜整個底妝全部都浮起來
就像鬼一樣
而且之前我又是站櫃檯好怕下到人 
所以趕快用面紙全部擦掉!!!
那一牌BB霜真的讓我留下恐怖的印象 打死我也不買他們家的東西了!!!!!

蘭蔻新上市的BB霜真的讓我愛死了
我已經試用了兩個禮拜
 

使用 獨家光感折射因子 以提亮膚色而且很自然,同時也減少 礦物粉體的使用 
讓大家夢寐以求的完美清透、零妝感底妝輕鬆的完成

 而且蘭蔻提供了市售BB霜沒有的超高防曬係數 SPF50  經實驗室證明將BB霜塗在臉上
後就像是羽毛般輕柔無感 完全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質地真的超好推的 一點也不感到黏膩 又能同時做到最好的皮膚與髒空氣的隔離與紫外線防護
而且妝效可以持續高達12小時 
 
塗抹時 更是一點粉痕都沒有!!!!!!
 
雖然質地輕薄 但是該遮住的毛孔一點也不馬虎 

他添加了  Aura-Inside™修飾粉體 內含新粉紅粉體可改善黯沉的氣色 



 我的黑眼圈比較重一點 所以除了塗上一層BB霜後

我會再將BB霜用手指溫度加熱後 在黑眼圈部分再塗上一層BB霜

這樣就可以很簡單的遮瑕了



而且我發現 塗了一陣子的Lancome 光透白BB霜 他的膚色會更貼近原本自然的膚色
竟然不是暗沉喔!!!!! 是與我的原膚色完美的結合 更自然了

左邊是剛塗的BB霜比較白一點 





近看!!!!!!


 

這是上禮拜的妝效 我自己好喜歡Lancome 光透白BB霜如此自然的效果
 
而且使用完不感覺任何的乾或不舒服或是有任何的油膩感!!!!

就跟廣告說的  《零負擔》 一模一樣





 而且Lancome 更貼心的提供了3種顏色  (經典色/01 、白晳色/02、自然色) 

 可以供大家選擇 也不怕挑不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喔

 





天阿~~實在是太喜歡了







 

蘭蔻活動網路連結 3/28上線 囉!! 
大家趕快去上官網下載兌換體驗史上最輕的Lancome光透白BB霜的兌換卷((衝~~~)))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uvbb/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