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我怎麼覺得戴寶竟然跟黑傑克一樣帥阿((發花癡中.....不要裡我))

最近好像很常去看一些漫畫的展覽
可是我不得不說
這次位在台中國立美術館的展覽實在是太棒了

上次看鬼太郎還跑去台北咧~~好累喔!!!!
所以這次就睡到自然醒之後才跑去看 真的是過太爽了
 



我還滿常跑美術館的耶
台中的美術館有點小 可是展覽的作品還滿常更換的~~
每次欣賞別人的作品都好有趣

而且夏天來美術館最棒了 因為為了保存展覽的東西
美術館的冷氣一定是熱情大放送的啦~~~

要開始進去手塚大師特展的入口
 

就開始有經典的原子小金剛歡迎大家



恩~我也幫忙他一起招呼客人好了
"歡迎歡迎歡迎參觀呦~~呦呵呵呵呵~~~~~"






不同的角度可以拍到 不一樣的人物之3D立體牆~~

咦??我覺得原子小金剛的靴子好像跟我的有點像耶




男生一定要跟酷酷的人物拍就對了!!!!

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比你好耶!!!至少我有拍到比較完整的圖喔~~~~

好帥~~~

巴不得貼上去了拉~~~~~

手塚大師工作室再現
手塚老師靈感創作的小天地???
好想進去喔!!!!!







有很多其實我都沒有看過....orz



站在手塚大師的簡介前看了很久
深深覺得大師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
創作層面相當的廣泛 像是科學、宗教等等....
也因為他的創作影響了不少人
那時後手塚大師的漫畫是日本當時小朋友的最愛 



展覽內還有手塚大師的手繪原稿 是禁止拍照的
請大家好好發揮公德心
不要在裡面拍照
因為我就有看到有人在裡面很不識字偷拍照
真的很討人厭




一比一模擬場景呈現
這一區超好拍照的

是博士要幫原子小金剛復活的場景


一整片的藍光充滿了前衛的科技感


嘿~~小蘭~~~


又巧遇帥氣板的黑傑克先生了~~~
好帥((尖叫))


好想抱他喔


接著來到黑傑克手術實況的場景
一旁的皮諾可是他美麗的小助手

如果晚上自己來看得話~我會覺得病人實在是非常的詭異..((((怕怕))







三眼神童~~~寫樂

只要一撕掉光頭上的膠帶馬上就會從喜憨喜憨的小朋友變成擁有超能力的惡魔


寶馬王子



裡面還有小小小迷宮
有時真的會讓人錯亂~~~~








森林大帝
聽說迪士尼的獅子王創作來源可能就是他


又忍不住多拍幾張




請大家記得要來看我喔♥
 



每天都會隨機的五位人物與大家相見歡

現在才發現戴寶都跟小蘭擺一樣的動作~~
只是當時為什麼我要靠在小蘭的肩膀上呢??????
 






手塚治虫的展出開始倒數拉!!!! 只到2012.04.04而已喔!!!

 如果還沒有去看的朋友們一定要趕快去拉!! 

 因為這次在台灣最終巡迴場喔 

錯過就好可惜了呢

 這真是一個大人回味童年 小孩子會玩得很開心的好展覽耶

重點是門票也不貴 我在學校敦煌買只要 NT$150元而已

到現在整理照片時 還是很興奮呢~~~~
 
參考官網:http://tezuka.ishow.gmg.tw/ 



如果有去的朋友棉~~可以去2樓的古典玫瑰園!!
他們家的鬆餅真的還滿好吃的
重點是整個氣氛真的是很讓人沉醉在裡面無法自拔呢...

最近真的開始在減肥了
每天作的熱瑜珈真的好舒服喔~
雖然我也不算很胖 可是肚子那圈肥肉真的看了很礙眼
如果有成功的話~~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像巨蟹座這麼愛吃 看了很多星座評語都說
"巨蟹座減肥嗎???一輩子都不可能的啦~~~"
也太會打擊人了吧!!

但這次真的沒在開玩笑的~~減到第三天了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