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來台中後 還是對台北的貓咪念念不忘阿~~

去完鬼太郎之後呢 還跑去五分浦晃一下
但像我這種人 真的很不會翻翻找找得逛街
在加上五分浦到中午竟然都還沒有開
也沒待多久 又離開去找貓咪了

真的是每次計劃都趕不上變化阿~~~

所以我們七早八早的就到師大夜市閒晃了

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 為的就是要來師大狂吃美食阿....
連要吃甚麼 戴寶都很細心的安排好了
整個就是非正宗不吃阿

真的很少在台北活動
路還摸索了一段時間....但我真的很愛台北的捷運阿

到了師大夜市的第一站


馬來西亞的咖哩雞飯
戴寶說"必吃"




OK,那我們就試試看吧~~點了一個咖哩雞飯NT$80




她長這樣~~
白飯淋上傳說中道地馬來西亞的咖哩
裡面有襯托咖哩的洋蔥 及馬鈴薯 咖哩雞

料還滿多的
雞肉很嫩 口感不錯 肉質不會乾澀
馬鈴薯大小適中 也吸飽了咖哩的香味
可是這道對我來說太辣了 因為我是從來不吃辣的人
我跟戴寶真得是很免強的把她吃完
吃完整個就是在揮汗~~~
吃個小吃第一次吃的那麼辛苦...((嗚嗚嗚..))


更慘的還在後面

 
 

很興奮的找到了極簡咖啡
聽說裡面都有活潑可愛的小((肥))?貓咪




門口外就有一隻

哈囉~~~



才進去坐下沒多久 這隻小可愛就自己跳上來蹲在我懷裡了
貓毛摸起來好柔軟 好蘇湖喔

一團小小的毛球就這樣安安靜靜的捲在我懷裡

不過我很懷疑這隻貓咪直接在我肚子上放屁

因為他突然就好臭喔~~~

真是的妳這小傢伙

而且感覺他在我懷裡很安心 都捨不得離開
 



 



這裡到處都有貓咪
連吧檯上也有
就很優閒的坐在上面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去還滿多隻貓咪在睡午覺的
而且很神奇的是怎麼摸他們都不醒耶



睡超香的Z.z...z...z....



貓咪隨時都可喝水的高級水盆



這隻也在呼呼大睡~~



在咖啡館的最後面應該是店長的工作室吧
不小心看到店裡面的筆電鍵盤室都被貓咪拔光了嗎??
筆電鍵盤都光凸凸的







這家店每人都要有低消
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 點pizza還不行喔!!!
而我點了漂浮冰咖啡

很普通 

一杯也不便宜

但我一點也不心痛

就當作是飲料錢給貓咪買飼料好了
 
哈哈哈



這是戴寶點的香蕉咖啡

搭起來真的很奇怪=..=

造型也有點像.....恩...妳知道的

看到這杯 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我又有點像吐了





這是這次我最喜歡的貓咪了

因為他肥肥的



都快把我給融化了 妳這小東西



近拍





最最喜歡這一張了
這是戴寶的得意之作




這邊的貓咪都不怕人 也不怕鏡頭
還會幫店長招呼客人
在這邊可以與貓咪度過你人生最慵懶的下午茶時光
當天聽到很多日本人在交談耶!!
連日本人都很愛這裡
 
 



這隻貓咪還在睡



歐 ((龐大的身影))

ㄟ 妳終於醒了阿



糟糕了 有起床氣!!!!



這時我們要結帳了





喵~一整天招呼人類 真的是累死我了 打個小盹也不過分吧!!!!
 



一直在打瞌睡ing!!!!








see you♥ 我下次還會再來看你們的!!!!!




好想再台中找到這樣的店喔!!不知道有沒有((努力尋找中!!!!))))
 
店址: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接下來的慘事要發生了....
因為有時候我會對奶類過敏 一整天也沒吃甚麼
而且剛剛又吃了很辣的咖哩雞....
我...

我....

我....

我的胃在翻滾

終於忍不住了要吐了

就這樣吐在小巷子裡面...真的太難受了  吐一吐好多了

好慘!!!!


 吐完之後還是若無其事的可以吃美食...
 
很多時尚玩家的介紹其實都嘛是騙人的
根本就很普通好不好
還是靠自己去尋寶比較重要

我覺得師大夜市好好逛喔 根本就是女生的天堂

可是...可是...我竟然甚麼也沒買 因為我真的預算有限阿!!!

在師大夜市 竟然遇到戴寶的哥哥....世界真的很小耶=..=

 
還有我再也不搭國光的車了!!!好爛
車內的空氣品質好差
在車內充滿了一股老舊的灰塵味....
要是我媽來坐國光客運的車 他可能就這樣暈倒在裡面了...
第一次做國光客運 給我的印象就這麼的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