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怎麼又出去玩了???
因為開學後本小姐根本沒有時間出遠門了 但一個月出去玩個兩趟 我的荷苞都扁了
下次不敢了

沒有$$可以做高鐵了 所以將就一點做國光客運
其實還滿便宜的台北-台中 來回只要NT$400/人
而且我都會去7-11 的 I-BORN 買票
因為這樣可以想星巴克 買一送一的優惠

可是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為什麼星巴克今年一定要買一送一都是同口味 同容量 連冷熱都相同???
真的讓我很每送耶!!!

在國光車上睡了2.5個小時 終於到達台北了
為了這次上來台北我還特地去買超可愛的悠遊卡
跑了好幾家7-11才買到

這就是鬼太郎 妖怪本營的售票亭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如果要看展覽之類的 可以去7-11買票 給他賺10元手續費也沒差。
叫我光是買票就要等半天 我可能一整個排隊時間都再翻白眼之類的~~~
真的很沒有耐性耶我~~~
 



通往妖怪世界的入口在此



 





一開始的展區
我們是約十一點就到了
展區一開放後前面詳細介紹鬼太郎這邊就塞住了

我們還是一樣先往後面會場衝
後面真的是一點人影都沒有 只有鬼影~~~(((怕怕))







鬼太郎是從病逝媽媽的肚子裡爬出來的
所以他出生地點是墳場

 


進來了妖怪世界 真的是到處都有各式各樣的妖怪呢





ㄟ 大叔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垂奶子妖???
忘了他叫甚麼名字了

覺得他長的事還滿討喜的



這是說明日本各地的妖怪



這是往最後面衝的場景了
有很多立體的妖怪 他還會三不五時的微微的活動嚇你
這燈光拍起來真的好陰森喔!!!!
感覺我也被妖怪們同化成女妖了



瘟神退散!!!!!!!!!!!!!!!!!!!!!!



座敷童子

據說日本如果有座敷童子 家裡就會平安富貴
一旦座敷童子離開了 災難都會降臨在這個家
而座敷童子只有小孩子看的到



目目連 妖怪



當我請工作人員拍照時 我身旁的民眾 有人放屁
喔 超臭的=____=
 



前往妖怪森林











連水泥牆也有妖怪~~~







這下連我也變女妖了~~~











鬼太郎神社在此。。



呦呦~~空金ㄟ喔!!!!







轉彎還有鬼

就是鬼屋拉~~ 介紹一些世界各地人們不同信仰死神之類的

可是裡面不准拍~~那也就算了



我們還有吃眼球老爹的蛋糕



這是可以再次進展場的眼球老爹的印章



傳說中的鬼怪蛋糕來的 是芒果慕斯口味的~~~
 
 

口味還好啦~~~沒有那麼好吃
就觀光地賣的東西咩~~~~



可愛的眼球老爹



大概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跟妖怪們拍照吧
沒有在鬼太郎這邊待太久

寶寶還跟我說展區很大很大

哪裡大???大屁阿??
光我用想的就可以知道大約的大小
因為有些網路上的介紹都嘛是照騙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好玩 很有趣就是了~~



就用眼球老爹泡湯照與大家道別吧!!(((Bye bye))
鬼太郎樂園網站: http://kitaro.ishow.gmg.tw/ 
如果想去的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喔
裡面有詳細的交通方式
在台北搭捷運真的很方便 隨便想去哪個地方坐捷運步行個一兩分鐘就可以到了!!!
真的好棒。

這是去台北玩的上集喔!!! 下集預告是敲可愛的囂張貓貓!!!

未完~~~請待續喔~~
 
>>>>>>>>>>>>>
要去鬼太郎樂園前 發生了讓我很不愉快的事
剛放完年假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禮拜六還要補上班
公司完全沒有公告

其實我心裡根本就覺得老闆娘事故意不跟我講的
 
如果我沒有跟其他人聊天知道要補班,你早就記我曠職
甚麼都要陰我!!幹咧.....

被扣就被扣錢阿 反正要出去玩了也不差這一天了啦。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