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41.jpg  

就算是中式餐廳的萬聖節也是一堆鬼呀,一堆女店員畫著鬼妆 還滿有萬聖節的氣氛

那天為什麼會突然好想去喝雞湯呢...... 我也突然忘了

台中也慢慢開始比較有萬聖節的氣氛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西洋節日的關係, 好像不需要特別預約也可以進來吃

但陸陸續續還是有滿多人進來

 

這家吃過之後覺得是可以被推薦的餐廳呢。 而且也很適合親友聚餐

IMG_6824.jpg  

他們主打雞湯就是自家培養的黃金冬蟲夏草

IMG_6825.jpg  

黃金蟲草的介紹

 

IMG_6826.jpg  

一開始就上來解嘴饞的涼拌毛豆

非常喜歡這種有入味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毛豆,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光了

 

IMG_6834.jpg

 

 

雞湯鍋也先上了,先開火等到他滾再用小火慢慢熬煮

IMG_6830.jpg

跟我想像中的雞湯不太一樣,似乎太清爽了一點呀

我們當然是點他的招牌黃金蟲草烏骨雞湯 

金黃色一條一條的是他們說的培養米

喝起來中藥味也不是那麼濃厚,很適合怕中藥味的人

 

他們的烏骨雞肉算是很Q彈 就算回鍋煮也不會乾澀的那一種

剛剛說了他們的湯很清爽是因為裡面沒甚麼油脂 所以喝起來沒那麼順口 

一般的雞湯可能還會有一層油浮在湯的上面

IMG_6854.jpg

但滾了好一陣子再喝變得更不一樣 看看上面的湯, 雞油便多了

烏骨雞皮裡面的油慢慢的跑出來 讓湯便的更甜更好喝了~~~~~

超推他們的雞湯喔!

喝不完可以請店員幫你加點湯再讓你外帶

回家加熱後更順口更好喝

 

IMG_6835.jpg

 

麵線

恩!口感太軟爛了,不優就不多作介紹了。

IMG_6836.jpg

 

黃金雞酒蛋  NT$140.-

完全就是被他很厲害的名稱唬住然後點來吃的。

IMG_6847.jpg

IMG_6839.jpg

 

他也有一個很厲害的名稱,但我忘記了

深夜看到這一盆很厲害的炙燒懶人蝦我又餓了......

服務生端上來 然後會再加酒下去 讓他燃燒

 

IMG_6840.jpg

 

Booooom~~~~~~~~~~~~~

IMG_6841.jpg

 

餘火的燃燒火花~ 

讓原本看起來酥脆的鮮蝦看起來口感更棒

但燃燒的過程蝦子頭尾都比較會燒焦,焦掉的部分就不要吃了呦。

這道完全是給懶人使用XD

整隻蝦可以吃進去不用剝殼 實在是太方便了

蝦子原本就是鹽酥蝦的口味,配上旁邊的蒜酥又更夠味口味更棒

而且 我覺得店家很用心!!

他把蝦子的泥腸都挑得好乾淨 這我不得不稱讚

吃到蝦頭時 裡面的蝦漿真的讓我有大海的錯覺~~~~)))越說越誇張了

這個橋段不是美食節目才有的嗎????? XDD

真的很力推這一道呦! 一定要試試看

 

 

 雞酒棧Website:

http://www.torityu.com/

位於台灣大道SOGO的後面而已,吃飽還可以逛逛SOGO shopping促進經濟 XDD

 

arrow
arrow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