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新家光線好好阿~有好大的陽台跟落地窗,空間也超~~~~~~~~~~~~~~~~~~~~~大♥)

HELLO,從六月到現在實在是太忙了
忙著搬家
忙著適應新工作
當然這一個月內的心情實在很複雜

剛剛進入職場的我,還是很想念之前輕鬆打工的生活
沒甚麼壓力,又可以很開心
可是現在的自己都會無形的給自己好大的壓力(神經病)



(自己找樂子 開心一下~~人家也要房間香香啦~~~~~~~~~~~~~~~~~~~~~~我的眉毛超搶戲的)

還有我們搬家終於搬好了 ,但是東西太多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不過,我跟寶寶一定都要讓房間香香的(一搬進去都會有股怪味道)
逛大賣場的時候看到新產品  香必飄-活力甜橘香味的 NT$149
很順手的就買了下來~~~




YEAH~果然不失我所望
他的噴壓設計好有質感又好方便,重點是味道真的好好聞喔~
案個五秒臭味完全就不見了,接著就一股清香甜橘味飄過來了
再加上我暫時幫人帶頑皮的邊境牧羊犬
狗味都會飄進房間,陽台就更不用說了
但只要我用飄必香一噴,summer的狗味真的就不見了 好神奇!!!!! (但不可以直接噴在寵物喔>"<)
可是他就是橘子味不持久啦 大概持續不到三分鐘 但臭味真的有被他噴掉了
還有他其他香味也都好好聞喔!用完下次還要再去買~~耶屎


>>>>>>>>>>>>>>>>>>>

說到搬家,上大學我總共搬了五次吧
也搬出一點小心得出來

剛上來台中時先住進一間雅房約3坪 押金兩千 每月租金兩千 包水包電包網路
真的很便宜吼???
位在三樓的雅房實在太熱了,住滿一年就搬走了 哈哈哈
但我以後也不敢住雅房...因為還是要看室友使用浴室的狀況
跟我共用同一間浴室的隔壁室友(女)
嗯嗯完不沖水 每次掀起馬桶蓋我都會非常的驚嚇!!!!!!!!!!!!!!!!!!
也從來不刷廁所....
還有我不會把我私人的東西擺在公共浴室裡面ex:沐浴乳 因為很快就會被用光了

租房子的時候要注意

1.一搬進新家跟房東簽約時要認真看合約,有些房東會自己擬合約

附房租的方式也可以跟房東凹
因為我都是自己賺錢自己繳房租
所以我都會跟房東凹可以月繳嗎???
契約一式兩份 自己要保管好
還有其他水費電費怎麼算也要問清楚

2.多比較幾家不會吃虧


3.要看房間是否有窗戶、通風日曬的問題(超重要的))))

有一次我租到有窗戶但非常不通風的房間
很潮濕又害我衣服甚至是合成板的那種櫃子都發霉
我還打電話跟房東理論
最後房東便宜我每個月少付一千元
但我還是違約搬走了 房東也沒給我扣押金 因為他知道自己理虧 亨亨


4.設備設備,該有的設備一定要有 學生哪有甚麼錢可以買家具阿~~

5.慎選室友= = 還有有些鄰居也很惡劣....

我聽過有很多本來很好的朋友住一起結果就鬧翻了....
果然扯到錢事情都慧變複雜阿~~~

6.房東會刁難人的...也就算了吧!!!!

7.對於我來說離學校近也是很重要的

附近的生活商圈啦之類的~~~

8.冬天看屋不準,要夏天看屋!!!

9.要求房東幫忙換鎖,還有加裝暗鎖,在外住屋一定要很注意這點



以上是我小小小心得~~~~


>>>>>>>>>>>>>>>>>>>>>>

傳說中的SUMMER出現了


品種:邊境牧羊犬
年齡:大約三個月





他超皮的
每天都要幫他撿大便 大便比人還要多!!!
其實我覺得學生根本不應該養寵物的....頂多養養老鼠吧!
就我來說
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陪他玩還是帶他去散步
總覺得養寵物就是要好好的陪他玩、訓練他嘛!!!!
幸好我暑假晚上還有時間可以照顧他!






禮拜六去逢甲買了牛奶口味的狗骨頭(NT$70) 給summer
一打開真的有股濃濃的牛奶味
讓好動的summer都很乖乖聽我的話 還正在訓練中呢~~~~~~~~~~~~~~~~~~~~~~
哈哈
寵物店的店員人漂亮又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哈哈哈~~
下次還要去他們店裡尋寶!


可是summer到半夜都會鬼叫鬼叫的 害寶寶都沒有辦法睡 也害寶寶大吼大叫的對summer
這樣我心情也會很糟糕.....
summer真的很皮很可惡



(哈,去美術館當文藝青年XD)

說到寶寶
這個月也去彰化工作了
每天就這樣霧峰跟鹿港這樣騎機車來回跑加上這幾個禮拜就常常下雨
你這樣會讓我好捨不得....
每天就早出晚歸 早上就五點多就起床準備騎鹿港上班 晚上開完會可能回到家就八點多了..
天天都這樣好擔心你  擔心你這樣通勤真的好危險 而且又是騎機車...
上次還機車拋錨在彰化市
你知道我不可能丟下你不管   晚上從霧峰騎到彰化去接你回來
你也知道我每次也想把事情做好,但我就是笨手笨腳的 
可不可以下次換你包容我一點?
每天都這樣擔心你
第一次好討厭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