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個人在家 看報紙上有屈臣氏特價活動 趕快跑去看看!!!

露得清 水活保濕乳霜 50g 299元

露得清的水活保濕系列我已經買第二瓶了 趁他有特假趕快在下好離手拉哈哈
上次是買了他的凝霜系列 一用整個愛不釋手
除了清爽之外還兼顧了保濕 真是太棒了 還不至於過度滋潤讓我長痘痘
晚上擦完睡覺 早上洗臉時還有一層薄薄的保濕膜在臉上 
臉也不會乾燥的很痛!!!
超喜歡 這罐適合肌膚偏乾性的人使用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瓶拉

另外消費滿188元就可以在加價125元 加購 

露得清水活保濕潔面泡沫慕斯 150ml



剛好我也沒有洗面乳 所以就順便買了他



 這是泡沫擠出來的樣子 我只有按壓一下的量....
          我的手上還有塗彩妝品 眼線液之類的






 泡沫的細緻度沒有讓我很滿意....再按壓之前應該要在搖一下 泡沫會比較細緻喔!!!



 噢~~~這是我洗完的樣子 原本的眼線液那些的彩妝品都被卸掉了  
        但還是有眼影的小細粉沾在我的手背上 OK的啦~反正他功能又不是卸妝
        在洗的時候泡沫給我的感覺油油的  有那麼一點不舒服 會有泡沫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觸感就很沁涼
       
        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這一瓶了! 感覺洗臉就是要把表面上多餘的油酯帶走(不舒服)
        他洗的時候反而是一直鋪油在我臉上的感覺
        趕快把他用完就可以再賣新的了 哇哈哈哈~~~~~


小插曲: 原本這一瓶要四百多 那天加價購只要125元 可是結帳的時候收銀小姐只有給我折扣9折的價錢
               整個多收我一百多元
               幸好我又有核對發票的價格 才去屈臣氏把那多算的一百多元還給我
               不然一百多元可是我一天三餐的錢耶 差點就飛掉了....
               以後買東西要先算好總金額在結帳才比較保險 
               才不被別人當凱子在削也不知道喔~~~~






 逛完之後也九點多了 可是我還沒有吃晚餐!!!
又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跑去7-11看

買了糖心蛋三明治加瑞穗麥芽牛奶 (好吃的好喝的) NT 49 元

從小到大都喝麥芽口味的牛奶 好久沒有喝到 真懷念
'
就這樣充實了一晚的胃( 滿足滿足)




PS.那天花了好多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